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国际产业互联网大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0-3 16:19:00 人气:

  一、产业互联网峰会

  国际产业互联网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新闻社发起,美国工业互联网联盟以及弗劳恩霍夫研究院共同支持主办,本次活动落地在浙江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这是国际互联网产业在最前沿领域的一次高峰对话;这也是目前互联网产业世界三大阵营的对话。本次大会将集中探讨“互联网+”特别是互联网+传统产业的发展,这对处于转型换代中的中国传统产业和互联网产业都具有重大意义。

  中国正处于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的关键时期,将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创新,实现产业信息化已是国家级战略,产业互联网的到来是中国企业转型和发展方式转变的契机,是中国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机会。

  本次活动将邀请中国、美国、专家产业互联网以及工业4.0,并展示各行各业互联网+案例,引导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活动分为全体会议和分论坛,活动内容为主题、对话沙龙、主题展览、参观考察;活动全程时间为2015年6月28日至30日。

  二、品牌合作意义

  大型会议因其伴随的巨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现已成为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最佳途径之一, 与大型会议的联合营销,能够快速、有效地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其所产生的综合效益,绝非普通的品牌推广手段可比。

  中国新闻社是中国通讯社之一,中新社是中国对播的主力军,在的广度和深度是其他机构不具有的优势。中新社旗下中新网、《中国新闻周刊》及微信微博两微平台在拥有知名影响力。中新网是国内第一家上网的,在网络渠道合作中拥有非常明显的优势,腾讯、新浪、搜狐、网易、百度等门户网站均为中新社长期合作的战略合作商。中新社作为中央新闻单位,并作为会议主办单位之一, 聚焦时间长,在会议宣传力量和社会影响力将提升会议品质,可助力赞助企业塑造企业形象,提升产品附加值,扩大社会影响。

  三、合作形式与权益回报

  (一)2015年产业互联网大会的标准赞助形式

  1.标准赞助形式

  大会组委会根据举办会议的工作需求,在四大领域(约30个行业)开展赞助企业征集。赞助企业分为独家合作伙伴、钻石赞助商、白金赞助商三个层级,各层级的基准价为:

  独 家 合 作 伙 伴:基准价人民币150万元

  钻 石 赞 助 商:基准价人民币100万元

  白 金 赞 助 商:基准价人民币50万元

  2 . 赞助企业主要权益

  赞助企业向大会组委会直接提供资金和实物支持。作为回报,赞助企业将在此次活动范围内享有相应的权益。赞助企业享有权益的时间为组委会授权之日至2015年12月31日,不同层次的赞助企业享有不同的权益回报。主要包括:

  如果企业对会议的分论坛及大会其他子项目活动有赞助意愿,企业可以成为分论坛、展览项目活动的赞助企业,可享有“国际产业互联网大会分论坛(或展览)”的称谓及分论坛与展览项目的识别权,并在参访活动中拥有参访考察优先权,企业负责人可参与承办负责相应分论坛及项目活动。

  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忠

  联系方式: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