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史上最壕送黄金活动爱财狼震动互联网金融行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0-3 16:19:17 人气:

  在中秋即将到来,满眼尽是金色的时节,爱财狼推出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内最壕的投资送黄金活动,为中秋再添壕气!

  活动期间,在爱财狼首次单笔投资满100元即可获得100M流量,更有机会抽取周大福30克、18克千足金月饼大!当日累计投资额最高者,可以获得当天的万足金(Au9999)金条大,从9月16至22日每天送出一根金条,共七根!

  爱财狼中秋献礼活动,参加活动请访问:。

  爱财狼拥有超强风控

  在爱财狼看来,发展和风控就像汽车的两个前轮,任何一个出了问题都会导致翻车。因此,在上线之初,爱财狼就将安全保障放在了首位,构建起五道安全盾!

  据知情人士透露,首先,爱财狼通过三重审核机制和五步风控流程,借款项目的审查标准与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保持一致,确保借款项目真实可靠。第二,平台有过硬的合作方保障。其合作机构均需持有监管部门颁发的金融业务经营许可证,由金融主管部门进行监督和审查,并通过平台风控部门的准入审核。第三,出借人的资金安全有保障。爱财狼为平台全体出借人的共同权益建有资金安全保障机制,同时,平台借款资产优质,并由合作保障方为出借人的本金及收益提供保障和监管。第四,爱财狼强大的技术团队,打造出“金融级”交易平台,借助系统加密技术、用户隐私,确保出借人个人信息及资金安全。最后,平台提供居间撮合服务、电子合同,投资人通过爱财狼平台获得的出借理财收益为收益,并受到法律。

  资深行业观察人士表示,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有法可依”的今天,像爱财狼这样有着清晰战略规划及定位,全面安全保障,兼具强大线下优势的平台,无疑将备受瞩目。这样的平台也更有可能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