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曝巴萨冬季寻枪法尔考 老虎或返西甲反戈马竞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2-4 12:18:52 人气:
   10月17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巴萨有意在1月份租借切尔西前锋法尔考,对于巴萨而言,目前老虎低廉的身价是他们看重的,不过哥伦比亚前锋现在还是摩纳哥的一员,这笔交易恐牵涉三方谈判。
  巴萨在今年夏天放走了佩德罗,这让宇宙队阵中没有了msn组合的可靠替补,原本恩里克计划倚仗桑德罗和穆尼尔,但是在外界看来,两位小将无法分担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进球压力。不少媒体认为巴萨在1月份将签下一名锋线替补,而土耳其媒体曾经爆料,恩里克的首选是范佩西,《世界体育报》也做出过类似报道,不过目前来看,范佩西并非巴萨的选择。
  《阿斯报》透露,巴萨有意在1月份短期租借法尔考,恩里克寄望这名哥伦比亚前锋可以来到诺坎普担任msn的替补。目前法尔考租借效力切尔西,在新赛季里,老虎没有得到多少上场时间,在迭戈-科斯塔能够登场的条件下,法尔考只能同雷米竞争第二前锋,而他目前其实不过打入1球。
  虽然穆里尼奥没有重视法尔考,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哥伦比亚人曾经有过恐怖的破门效率,尤其是效力西甲期间,法尔考在两个赛季的时间里打入52个西甲进球,如果重返西甲的话,老虎或许会恢复往日雄风。当然,如果加盟巴萨的话,法尔考将反戈旧主马德里竞技,这将是非常有趣的一幕。
  针对巴萨此前有意范佩西的消息,《天空体育》专家巴拉格也对此进行了否认,“巴萨有一份老将名单,要价格低廉,且愿意接受替补角色,但范佩西不在这份名单之列。恩里克有意诺利托,而诺利托也计划去巴萨。不过,转会费用对这家俱乐部而言太高了,这就是恩里克得到的消息,所以他们也会考虑‘拉尔森’式的球员。”
  从巴拉格的表态来看,在对范佩西没有兴趣的情况下,这更加大了巴萨引进法尔考的可能性,而这样的一笔交易会在冬季发生吗?
   
    本文由:开心8娱乐 http://www.gong7jun.com/kx8/index.html整理并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