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寻找美东旅游团?带你参观美文化发祥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2-21 14:55:31 人气:
 

  如果你到美国,随便找个美东旅游团,他们一定会带你去那些著名的地标建筑附近参观。那些古老的剧院、神秘的大桥、极富艺术气息与时代感的街巷无一不是游人流连忘返的场所。

  百老汇  Broadway Show

  百老汇是纽约曼哈顿区一条大街的名称,其中段一直是美国商业性戏剧娱乐中心,因而百老汇这一词汇已成爲美国戏剧活动的同义语。世界上还没有一条街道像百老汇大道( Broadway )那样使人充满幻想。而今百老汇大道是美国现代歌舞艺术、美国娱乐业的代名词。每年,都有几百万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纽约欣赏百老汇的歌舞剧。

  布鲁克林大桥 Brooklyn Bridge

  纽约的布鲁克林大桥横跨纽约东河,连接著布鲁克林区和曼哈顿岛, 1883 年 5 月 24 日正式交付使用。大桥全长 1834 米,桥身由上万根钢索吊离水面 41 米,是当年世界上最长的悬索桥,也是世界上首次以钢材建造的大桥,落成时被认爲是继世界古代七大奇迹之后的第八大奇迹。

  华尔街  Wall Street

  华尔街是纽约市曼哈顿区南部从百老汇路延伸到东河的一条大街道的名字,全长仅三分之一英里,宽仅 11 米,是英文“墙街”的音译。街道狭窄而短,从百老汇到东河仅有 7 个街段,却以“美国的金融中心”闻名于世。美国摩根财阀、洛克菲勒石油大王和杜邦财团等开设的银行、保险、航运、铁路等公司的经理处集中于此。著名的纽约证券交易所也在这里,至今仍是几个主要交易所的总部:如纳斯达克、美国证券交易所、纽约期货交易所等。“华尔街”一词现已超越这条街道本身,成爲附近区域的代称,亦可指对整个美国经济具有影响力的金融市场和金融机构。

  自由女神像 Statue of Liberty

  人文、商业汇萃之地纽约可说是每一幕皆是景、每一地都有它背后的故事。自由女神像又称作”自由照耀世界” (Liberty Enlightening the World) 。自由女神像是法国在 1876 年爲庆祝美国独立 100 周年所赠送的礼物。它位在曼哈顿下端的自由岛 (Liberty Island) ,目前是纽约最重要的观光胜地之一。

  更多美东旅游团信息,请点击http://www.lulutrip.com/tour/north_america/region-USEast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