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大峡谷一日游 时间有限请务必提前计划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3-25 11:44:41 人气:
 

  美国科罗拉多河畔的大峡谷是著名的世界奇观。那么大峡谷一日游应该如何安排行程,又有哪些项目值得玩耍呢?这种难忘的体验还是要提前计划比较好。

1 、【南大峡谷一日游】陆 + 空双重体验

  空 : 飞机沿途飞经世界最高的水坝-胡佛水坝、蜜得湖、科罗拉多河,进入叹为观止的大峡谷景区。飞行时间约 30 分钟后,降落在大峡谷最壮观的-大峡谷南缘 (Grand Canyon South Rim) 。

  陆 : 随后乘专车前往参观大峡谷著名的景点——如蜜得站 (Mather Point) 和 光明天使站 (Bright Angel Point) 。并在景点停留,可步行 从不同角度 漫步欣赏大峡谷的宁静、壮丽及变化万千的独特景致。

2 、【西大峡谷一日游】空中步行道

  越黑峡谷及变化万千的莫哈比大沙漠,进入瓦派印第安人保留区。峡谷在 1 千万年前,被今日的科罗拉多河侵蚀冲刷,而形成今日的壮丽景观。早在 1.1 万年以前,这里就有人类的踪迹,并且有一些 1500 年前的印地安古文明。每年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观光客前去欣赏。这是一个集考古、地质和生态环境等等的大自然研究室。

  您可自费体验上天下海的直升飞机之旅。乘坐直升飞机俯视大峡谷鬼斧神工之神奇,继而乘坐游船游览科罗拉多河。

3 、【西大峡谷一日游】搭乘小型观光飞机

  旅游西大峡谷豪华体验:搭乘飞机直接进入西大峡谷,省时省力,与众不同的空+陆双维游。包西大峡谷门票及午餐。行程约 7 小时。

  更多大峡谷一日游信息,请点击http://app.lulutrip.com/activity/entry_s-2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