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把脉房地产业 纵论土地投资价值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4 23:49:19 人气:

  今年上半年,中国楼市地王频现、“涨声一片”,限购呼声此起彼伏。热钱涌动、资本凶猛,它们从何而来又去往何处,下半年中国楼市如何?

  6月15日-17日,作为国内深具影响力的房地产业论坛“2016中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暨城市土地展”将在舟山盛大启幕,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龙头房企精英等同台共话,聚焦行业热点,产业难点,把脉中国房地产业,论剑城市价值与全球化趋势,同时展现城市土地投资魅力。

  本次会议由浙报传媒、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普陀区人民主办,浙江日报新闻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舟山市国土资源局、舟山市房地产业协承办。作为本届高峰论坛议程中的重要环节,“十二五”浙江房地产品牌30强颁盛典也将隆重举行。中国房企综合实力200强、浙江房企综合实力50强、超百位总裁级别高管和行业领军人物将齐聚一堂,共同浙江房企变革和创新中的行业新力量。

  “十三五”开局之年,中国经济和房地产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期。站在宏观经济角度,解读经济新常态下的楼市新生态显得尤为重要。尤其是2016年房地产开发投资企稳,房价走势在不同城市区域分化,一、二线城市房价率先反弹,三、四线城市继续调整,中国的城市版图和地产版图发生了新的变化。

  在此背景下召开的“2016中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暨城市土地展”,将着眼行业当下的热点话题和行业趋势展开对话和探讨分析。

  知名经济学家姚景源、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实力房企代表等将在论坛现场发表独到见解。

  历年的城市土地展总能吸引全国重点城市和地区来参展,今年也不例外。据悉,今年土地展将覆盖浙江省主要地市及山东、江苏、安徽、广西等各省重点城市,总参会单位达40家,届时将有数百幅优质地块参与展示、推介。

  作为国内的以城市优质土地与房企对接的专业平台,浙报传媒已经连续举办10届城市土地展,共吸引省内外近200多个城市、数万名浙商现场参展,同时吸引了万科、保利、绿地、碧桂园()、绿城、华润、世茂、龙湖、融创等一批国内最具实力与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参加。很多企业在历届的城市土地展示会上,取得了丰硕的,很多项目签约落地,有的已经开花结果。

  十年磨一剑,今年的城市土地展强势升级,依托庞大的平台资源和全形式,集中展现各城市形象以及投资前景,致力于为广大城市搭建与众多房企直接对接的平台,达成宣传展示、交流互动、投资促进的实效到达。让房企花最少的时间和精力,在最广泛的范围内选择最合适的投资城市和地块。

  作为房地产黄金十年后的首个“五年”,供应过剩的房地产业面临着转型升级。在这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大浪淘沙的五年,哪些房企和哪些地产人物起到引领市场风向的作用?本次高峰论坛上揭晓的“十二五”浙江房地产品牌30强和“十二五”浙江房地产10大风云人物,将从品牌、产品、诚信和社会责任等维度,帮助你寻找到房企决胜市场的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房地产税对建设现代财政制度至关重要

  :多国房地产市场易成洗钱温床

  房地产有多火热:今年已有110幅土地刷新“地王”

  520日:写给房地产行业的一封情书

  华夏幸福拟收购前华房地产公司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