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华熙集团打造全新文化体育产业模式-华熙LIVE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13 23:25:10 人气:

  中新网6月10日电 华熙国际投资集团8日在五棵松汇源空间召开华熙LIVE品牌发布会,宣布“华熙LIVE”将成为其文化体育板块未来几年的战略发展核心。

  同时,作为该集团投资建设并运营管理的体育场馆旗舰,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正式更名为“华熙LIVE五棵松”,正式进入场馆运营3.0时代。

  五棵松体育馆是2008年奥运会篮球比赛场馆,也将成为2019年第一届男篮世界杯和2022年冬奥会冰球比赛的主场馆。

  据介绍,“华熙LIVE”是一种以文化体育、文化娱乐为核心,融合艺术、教育、生活设施为一体的一站式时尚生活综合体。而“华熙LIVE五棵松”包括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Hi-Park篮球公园、Hi-Central文娱广场和Hi-UP配套设施五大功能不同又相互补充的空间。

  “体育场馆的赛后利用是世界性难题。华熙国际借鉴世界先进的场馆设计、建设和运营,将五棵松投资、建设、运营成一座依靠自身运营、现金流良好的场馆。”华熙集团董事长赵燕说。

  据悉,除了“华熙Live五棵松”,华熙已经在成都和重庆投资建设了“华熙Live成都528”和“华熙Live重庆鱼洞”,正在规划中的还有“华熙Live昆明”等。

  赵燕同时介绍,华熙已启动场馆运营的4.0版本,利用互联网技术,提升场馆的智能化水平,优化观众的观赛/观演和消费体验。

推荐:

关键词:体育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