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跟随旧金山旅游团 一键搞定旧金山旅游住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23 12:00:09 人气:
 

  去美西旅游找 旧金山旅游团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很方便的解决住宿问题。旧金山当地的豪华酒店、主题酒店以及民宿都很多,怎么选择全凭个人兴趣。

1 、 旧金山老城区酒店住宿:

  旧金山老城区其实和纽约的曼哈顿一样,很大,很繁华,饭店最集中的地区是观光景点的联合广场附近,价位是 $200-500/ 晚,最主要的景点要数中国城 CHINA TOWN 了。老城区一大特色就是百年老字号的叮当车,叮当车是旧金山重要标志之一,到过旧金山市中心的游客大多数都体验过这有着百年历史的,时值今日在汽车马力十足的今天,依旧可以扮演着重要的交通工具的叮当车。

  优势:市中心的酒店虽然贵,但是可以免费停车哦。

2 、 旧金山郊区酒店:

  与市中心的酒店相比,郊区的酒店便宜,价位在 $100-200/ 晚,但是相对而言交通费就比较贵了,打车到郊区,一般都要 $100-150 ,要么您也可以跟团游览旧金山,免去自由行的舟车劳顿。 FREMONT, SAN JOSE, OAKLAND 都处于旧金山的郊区地带,很多旅行团,都会选择这里的酒店住宿。

3 、 旧金山民宿:

  如果不按地理划分,在旧金山想要选择更便宜点的住宿,民宿是不错的选择哦。

  您可以选择各种民宿酒店, 民宿私人别墅, 民宿公寓, 优点是几个人可以一起住一个住所, 可以烧饭, 可以洗衣, 平均成本低。

  更多旧金山旅游团信息,请点击 http://www.lulutrip.com/tour/destination/id-8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