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黄石公园跟团游 怎么玩才更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23 12:01:04 人气:
 

  想去黄石旅游又担心买不到门票? 黄石公园跟团游是个不错的选择。黄石公园有许多个园区,怎样合理安排时间畅玩各个园区是个问题。

  黄石公园分五个区:西北的门贸斯温泉区以石灰石台阶为主,故也称热台阶区 ; 东北为罗斯福区,仍保留着老西部景观 ; 中间为峡谷区,可观赏黄石大峡谷和瀑布 ; 东南为黄石湖区,主要是湖光山色 ; 西及西南为间歇喷泉区,遍布间歇喷泉、温泉、蒸气、热水潭、泥地和喷气孔。

  黄石公园的主要道─大回圈公 (Grand Loop Road) ,全长 142 英里 (229 公里 ) ,环绕公园的心脏地带,连接公园的 5 个入口。另一条长 12 英里 (19 公里 ) ,从诺里斯 (Norris) 到峡谷 (Canyon) ,连接大回圈东西两条道,使得大回圈公成一个 8 字形。

  由于途遥远,交通不太方便,通常游客都是参加旅行团。自助旅行者可参考下列线:

1. 搭机前往蒙大拿州毕林斯市 (Billings) ,走 212 号公经由被誉为〝全美国最美丽的公〞—熊牙公 (Beartooth Highway) ,距离黄石公园东北口约 208 公里。

2. 搭机前往蒙大拿州波兹曼市 (Bozeman) ,走 90 号公距离北口约 127 公里到 Gardiner ,走 191 公到达西口约 145 公里,北口与西口都有很多的旅馆可供住宿。

3. 搭机前往怀俄的科迪市 (Cody City) ,距离东口约 85 公里。

4. 搭机前往州的盐湖城 (Salt Lake City) ,再乘巴士从南口进入黄石公园,约 628 公里。

  公园道:夏天─ 4 月中 ~ 11 月初 ; 冬天─ 12 月中 ~ 3 月中。

  更多黄石公园跟团游信息,请点击 http://www.lulutrip.com/special/yellowstone_2014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