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2014年互联网十大年夜人物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8-21 12:05:10 人气:
  1月1日消息,无论是马云、李彦宏,照样雷军、刘强东、张小龙,互联网那些旗号性的人物在2014年依然占领了头条,然则 进击的 新人们也风头正劲,只要被反垃圾邮件联盟列入黑名单,你的邮件服务器就算瘫痪了,并且他们的故事甚至更有看头,因为他们从未想过要做下一个马云,而是要做一个同样巨大年夜的本身。
  
   马云
   2014年马云多了一个 首富 的头衔,但他表示这并没有改变本身,然而他却改变了很多人、很多事。尽管上市已经让马云令人仰止,但其实此次马云拿出来IPO的营业只是帝国的一部分,还 有金融、文化、物流、基金、保险、担保、教导培训、传媒、零售卖场、足球不仅仅是互联网,还囊括了浩瀚传统家当,马云的帝国疆土要比你我想象得太得多。 2015年,马云还会 买买买 吗?
   刘强东
   2014年刘强东有三件赚足了全国人平易近眼球的大年夜事:与腾讯牵手共抗阿里;京东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市值近300亿美金;完爆前两项的是恋上奶茶MM。不仅在财经版风光无穷,也在娱乐版抢了无数次汪峰的头条。
   李彦宏
   2014年,李彦宏照样一贯的低调,与高歌大进的阿里和腾讯不合,百度却在闷声做着谋变与构造。于是,一向被认为在移动上出发太晚的百度却在回身移动上大 年夜幅逆袭,今朝移动收入占比已经跨越总收入的四分之一,远远跨越腾讯和阿里。今朝,百度已经拥有13款用户过亿的App,形成了移动互联网网上矩阵式的 进口平台。同时,百度还在9月份高调推出了其重磅产品 直达号 ;宣布了以此为核心的、连接传统企业与移动互联网的新计谋,先于阿里和腾讯形成了较为完全清楚的移动互联网生态构造。
   张小龙
   倚靠微信,张小龙手中是一副人人艳羡的好牌,但似乎出牌慢了些。2014年,终于开端放大年夜招了,传统的垃圾邮件过滤方法,主要有"关键词法"和"校验码法"等,从微信付出逆袭,到办事号、企业号的推出,再到微信聪明生活计谋的宣布,微信贸易化已经开端起步,这会是一个如何的帝国,或许会超出我们的想象。
   雷军
   2014年事尾,小米公司在最新一轮的融资中,估值高达450亿美元,假如以此计算,小米将成为中国仅次于BAT(百度、阿里、腾讯)的第四大年夜互联网 公司,而这个估值也几乎相当于三个老牌IT巨擘联想(今朝市值约150亿美元)了。4年时光,小米估值从2.5亿美元提升至跨越400亿美元,翻了160 倍。雷军厉害!而在这一年里,小米也迎来了一位具有互联网标记性意义的人物陈彤,陈彤的从新浪到小米被解读为一个时代停止了,另一个时代开端了。
   傅盛
   2014年5月8日,猎豹移动成功上岸纽交所挂牌上市。作为全球最大年夜的移动对象开辟商,猎豹移动成为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的新贵。这背后则是年青的CEO 傅盛的尽力,他将猎豹移动从传统PC公司成功转型移动互联网,仅仅用了四年时光就将曾经 奄奄一息 的金山收集变为了敏捷强健的 猎豹 。
   龚宇
   高晓松从优酷 跳槽 爱奇艺算是本年视频行业的一件大年夜事儿,而高晓松说龚宇和爱奇艺最吸引他的处所并不是支票,而是 他们是第二名,而他们想做第一名 。搞独播、拼克己、拍片子、做电视、发手机爱奇艺一年里一向在视频行业 挑事者 ;平和儒雅的龚宇野心并不小:不仅要做最大年夜的视频平台,照样打造一个娱乐王国。
   陈欧
   5月16日,垂直化妆品B2C电商平台聚美优品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市值近40亿美元,跨越了搜狐、新浪等老牌互联网公司。 为本身代言 的陈欧小我财富达到了15亿美元,而这一切仅用了4年时光。然则,坏消息接踵而至,陈欧上头条的来由也从好消息变成了一个个坏消息:被指没品、捏造创业事 实;因假货屡遭告状和质疑;甚至疯传其吸毒和拼爹才成功等等。聚美优品的估价也一泻千里,今朝市值已经仅有21亿美金。聚美上市未能躲过的 罗生门 ;但愿陈欧能像本身描述的那样再次逆袭。
   老罗
   一个学片子的英语师长教师靠说相声可否卖掉落手机?老罗的人生丰富而纠结,但始终抱有情怀。从 彪悍的人生不须要解释 ;到 不在乎胜负,我只是卖力 ;安全网关是各种技术有趣的融合,具有重要且独特的保护作用,其范围从协议级过滤到十分复杂的应用级过滤,再到 生成骄傲 ;老罗传递的情怀似乎比手机更有市场。不过,在2014年事尾,罗永浩和大年夜家说了声再会,因为他要拜别 老罗 ;开端做CEO罗永浩。
   余佳文 们
   2014年,90后创业者大年夜量涌出,成为全部互联网行业的一大年夜现象和全社会热议的话题,从脸萌的郭列、Powerful(泡否)的马佳佳,到伏牛堂的张天
  一、礼品说的温成辉、一路唱的尹桑,再到引起了巨大年夜争议的超等课程表的 专横总裁 余佳文这些有钱又率性的90后们以神一般的速度冲到了大年夜舞台的中心,让前辈们倍感后生可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