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拉莫斯:假如能从巴萨买人 想买布斯科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8-25 13:18:41 人气:
 

皇家马德里后卫拉莫斯表现,如果有机遇从巴萨为皇家马德里引进一名球员的话,他盼望是布斯科茨……


巴萨跟皇家马德里是西甲联赛中不共戴天的两支球队,然而两支球队却又因为有众多的西班牙国脚而总有着千头万绪的接洽。近日皇家马德里后卫拉莫斯流露称如果有机会从巴萨签下一名球员的话,他会尽力压服布斯科茨来伯纳乌。

拉莫斯认为皇家马德里中场巨匠阿隆索当初肩上的义务太重,假如国度队队友布斯科茨能来皇家马德里的话,将对球队有很大的辅助,也能赞助阿隆索分担更多的重任。

拉莫斯告知Cadena COPE说:“我爱好的球员有不少,但是我们需要的可能就是布斯科茨。”

“阿隆索踢的竞赛太多了,咱们须要一个像布斯科茨这样的球员。当然还有伊涅斯塔,但是让他穿上皇家马德里的球衣就跟让梅西参加皇家马德里一样-不可能……”

“我和巴萨球员始终相处的很好,和伊涅斯塔、布斯科茨还有皮克关系都不错。我和巴尔德斯的关联也很好,有人可能感到吃惊,我们在良多事件上都有雷同看法。”

值得一提的是在皇家马德里0-5惨败巴萨的那场国家德比大战中,拉莫斯曾铲倒梅西、掌击普约尔、怒推哈维,制作了一片凌乱,但是对性格一贯直爽的“水哥”而言,球场之上的纷扰并不影响队友们球场之外的友情。

自Goal,足球资讯请阅读Goal

本文由现金赌博http://ahtaiqi.com 整理并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