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目前伦敦住宅成为了中国投资者的淘金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9-24 10:26:04 人气:
英国脱欧可谓是2016年的意见世界级的大事,在全球引起了热议,一些人认为,脱欧势必对于英国经济带来比较大的影响,事实上伦敦住宅在英国脱欧之后价格确实是发生了比较大的浮动,另外,英镑的价格也大幅度的下降,英国央行的利息更是降低到了冰点。然而,相当一部分投资者依然很好伦敦经济,认为动荡仅仅是短时间内,很快就会回温。
英国房产特别是伦敦房产投资,对于全球的高净值投资者都是有吸引力的,中国富人在斟酌海外房产投资的过程中,往往将伦敦、纽约等地的房产投资的收益和风险的衡量放在首要位置,即便是英国脱欧对于当地经济带来非常大的影响,在大型中介机构如高力国际,英国房产的咨询量依然持续提升。据了解,本身英国房产市场的资源就是处于短缺状态的,居高不下的房产租金,以及购房价格,在脱欧之后出现了一些浮动,如果投资者在这个时候进入英国伦敦房产市场,会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以伦敦市场为基础,购买国外房产的过程中,英镑价格下降、银行利息下降、房产价格下降,其实就相当于购置房产的过程中,中国投资者享受了多重折扣,让房产购置的价格是大幅度的降低了。从这个角度来看,收益是真正可以获得保障的。
当然,还是有相当一部分的投资者对于伦敦房产投资是持观望态度的,知名海外置业中介高力国际认为,一部分投资者之所以会持续观望,原因是看到伦敦经济局势的动荡,让投资的信心受到影响。伦敦房产已经开始回暖,相信未来投资者又会再一次蜂拥而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