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云计算技术对于我们的意义有哪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1-29 12:21:59 人气:
 现在云计算是非常热门的一个词,虽然大家经常在一些地方看到这个词,但是云计算到底是什么东西,大家并不是很清楚。云计算其实是借助于计算机互联网技术,把计算工作放在云端河口段,只负责提交和显示。使用这种技术之后客户端的配置要求很低,因为计算工作是由服务器来执行的。使用了这种技术之后,软件的部署和维护都非常简单了,所有的用户只需要安装一个客户端就可以了。这对于中小企业来讲无疑是一个福音,因为中小企业通常没有办法来维护一个专门的维护团队,这样可以使中小企业节省大量的资金和人力物力。
现代企业在做销售工作的时候,通常会做数据分析工作。在以前,这种客户数据分析工作通常是由人工来完成的,嗯,人工完成这种工作的效率是非常低的,需要大量的时间来做这项工作,而中小企业由于人员有限,没有专人来做这项工作,就算有时候想起来做一下,也没办法长期坚持。只有用软件来进行这项工作,那么才能长期坚持,因为软件来做这项工作的工作量是非常小的,计算会在一瞬间完成,人员需要的操作非常简单。
因此现在的中小企业通常使用软件来进行客户数据分析。特别是云计算技术成熟之后这项工作,软件来进行这项工作的比例越来越大。Cloud Computing技术的特点是,计算在云端进行而已,云端的服务器是非常强大的,因此所有的计算过程会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完成,而企业不需要维护复杂的服务器,因此也就不用组建专门的维护团队了。云计算技术的意义还不止于此,由于数据存在云端,因此数据的安全性也有了保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