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不同水平的学生运用myrio都可快速提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2-2 9:04:55 人气:
 拥有强大兼容性和可扩展性的myrio在学生学习中提供了方便,对于编程专业的学生来说,不管有没有基础,不管编程经验如何,即便是零基础,在学习labview软件、FPGA、C++……编程的过程中,都是可以快速的掌握精髓的,短短时间内就可以掌握复杂项目编程的逻辑方法,为未来的在团队的力量下完成大型项目编程打下坚实基础。
利用该硬件与软件的连接学习labview入门相当简单,其与现有高校课程进行了整合,让学生在入门的过程中,就可以开始动手实践,将知识融会贯通到其中,学习效率确实是会大幅度的提升的。
由于本身该硬件平台就拥有多种编程方法,所以让一专多能的学生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一个项目的完成可以采用多种类型的编程方法,为未来在企业中用多种方法解决一个问题打下基础,积累的经验越是丰富,未来解决复杂项目的时候,就越是简单。运用该平台进行学习,不少学生的进步是相当快速的。
NI为学生们配备了大量的labview串口通信实例,将这些实力在软件与硬件结合的系统中进行演示,设计真实工程系统,探索的过程中,就如同学生们真正接触到了未来走向工作岗位可能会接触到的项目,真实经验的获取,确实是可以为未来的应用带来保障的。
目前myrio在高校的应用非常广泛,教师、学生们纷纷将其作为实践平台,在GSDzone论坛中,大量的讨论都是围绕该平台进行的,让动手实践在labview的学习中变得简单了,让实习和实践从高校教学中开始,NI官方提供的教学平台,为学生自我学习解决了难题,让教师的教学不再局限与课堂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