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IT 狂人 John McAfee 到新公司担任 CEO上任第一件事是把公司名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 10:57:23 人气:

  或许你还记得过去有一间公司叫做McAfee,原本是企业相当知名的防毒公司,旗下的防毒软件McAfee也相当知名,后来被Intel收购。但是在该公司创办人JohnMcAfee一连串特立独行的移动,甚至还对外嚷嚷说自己都不用McAfee防毒软件后,Intel最终将其改名为IntelSecurity──McAfee。

  现在,又有一间新公司叫“McAfee”了,这间公司名叫JohnMcAfeeGlobalTechnologies。

  在15日之前,这间公司原本叫做MGTCapitalInvestments,这间公司的主要业务是经营社交游戏。在15日他们宣布与JohnMcAfee所创立的反间谍软件公司D-Vasive合并,JohnMcAfee将担任公司的新任CEO。在此同时,他们还宣布公司的名称正式改名为JohnMcAfeeGlobalTechnologies。

  根据公司的声明表示,D-Vasive提供了强大的工具,可以保护消费者免受到恶意Apps的入侵,这些恶意Apps具有秘密开启手机上的麦克风与摄影机的能力,让手机变成秘密监控的工具。D-Vasive用了他们独门的技术,让使用者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移动设备的内部硬件。未来D-Vasive将会在Android以及Windows平台上首先上架,随后会在iOS上架。

  JohnMcAfee也发出了一份声明表示,D-Vasive只是一个起点,JohnMcAfeeGlobalTechnologies期待未来能够在网络安全、个人隐私这块领域成长为具有主要影响力的公司。

  JohnMcAfee在2011年将McAfee公司卖给Intel之后,手中握有77亿美元的钞票,但之后在贝里斯因为涉嫌贩毒、谋杀被通缉。他目前仍是美国总统独立参选人,而最近在FBI与Apple解锁一案因为以“如果我没办法解锁我就把鞋子吞下去”的吃鞋宣言而被广为流传,不过之后他自己承认那样说只是为了吸引大众的注意力。

推荐:

关键词:it行业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