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IT产业向第三平台转移 谷歌FB腾讯等竞日趋激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23 13:34:56 人气:

  ]IDC“2014年世纪领航科技高峰论坛”将于5月20日在中国召开。会议主题主要聚焦在第三平台、物联网和可穿戴设备三个方面。

  5月16日消息,IDC“2014年世纪领航科技高峰论坛”将于5月20日在中国召开。会议主题主要聚焦在第三平台、物联网和可穿戴设备三个方面。

  在过去几年,IDC已经预测及逐步了IT产业迈向第三平台(云端、移动化、大数据、社交商务)的转变。在IT市场已经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新挑战,于此同时,新的竞争情势及新的战场也俨然成形。

  第三平台的出现,不仅影响了企业的商务运作,对终端消费者在IT的使用、消费及付费习惯也产生实质影响与质变。而随着谷歌,亚马逊,Facebook,腾讯等厂商竞争越来越烈,消费者的选择权及掌控权也越来越大。

  而随着连网设备的不断增加,物联网市场增长明显可期。IDC预测2014年全球将有超过90亿的物联网相关设备/模块出货,至2020年复合成长率可达20%。其中亚太市场的占有率在2014年约为31%,预计到2018年将达36%,在全球IoT市场中的影响力不可忽略。

  穿戴式设备近来已成市场讨论的重要线年全球穿戴式市场出货将达1900万台,至2018年整体出货将超过一亿台,成长将当惊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