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西媒称皇马在自残 穆帅口无遮拦老佛爷揪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27 11:52:41 人气:
 

  客场0-1意外爆冷输给保级队,皇马这个赛季在西甲的征程真是衰到家了。“马德里几乎就是在‘切腹’!”《逐日体育报》也不忘冷言冷语一番。马德里媒体《阿斯报》则给出了绝对中肯的评价,“这样糊里糊涂的球队拿什么争胜?”同时还指出莫德里奇逃掉了第二张黄牌,皇马则彻底和联赛说再见。穆里尼奥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口无遮拦,这样的境况,或者会让球队主席弗洛伦蒂诺揪心不已。比赛中极具争议的一幕发生在比赛的第67分钟,当时莫德里奇停球时直接用了手臂,但主裁判却对此未予理睬,只是判罚给格拉纳达一次任意球机遇,并未对克罗地亚球星出示第二张黄牌。主场球员对此表现不满,围着主裁判试让其对魔笛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但终极不了了之。

       尽管《阿斯报》并未对此发表意见,但从场受骗时产生的情形看,莫德里奇的手球确认无疑,赐与黄牌并不为过。这家皇马喉舌只管未发表直接看法,但不丢脸出,他们在庆幸皇马方面逃过了一张红牌。对整场比赛,《阿斯报》评估道:“对阵巴萨时,皇马仍是一支龙腾虎跃、踊跃进取的球队,对成功充斥着盼望;但今天踢格拉纳达,皇马则是一副摆烂状态,简直就是在一种无欲无求的状况下实现整场竞赛的。”“在这场比赛里,格拉纳达在攻守两端都完胜皇马,他们的每个球员都牟足了劲,都在企盼像一把剪刀般撕开皇马的防守。”《阿斯报》弥补道,“这已经是皇马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5场失败了,他们目前少赛一场的巴萨15分,穆里尼奥跟他的球员已经彻底向联赛说再见。” 
        《马卡报》在赛后谈及本场比赛时,则满是戏谑的口气:“格拉纳达,不必客气!”《世界体育报》称:“蹩脚的皇马!他们在格拉纳达身上沉溺!”这样的终局无论让球队主席弗洛伦蒂诺揪心不已,在阅历的颇为动荡的前半赛季后,球队的战绩好不轻易稍有起色,但又在联赛中遭受输给保级队这样的“重创”。而且更让老佛爷神色铁青的,兴许是穆里尼奥在今天赛后消息宣布会上的一番话了。尽管葡萄牙人并不指名道姓地对某名球员进行申斥,但他那番意有所指的讲话势必会再次在皇马队内引起一番谈论,也必将会被西班牙媒体拿来炒作一番,老佛爷又得斟酌如何站出来给穆里尼奥“擦屁股”了。

    中国网    足球   足球推举

本文由188体育http://www.365shuku.com 整理并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