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IT产业高端论剑阿尔法特副总韩迪荣膺“中国IT商业伙伴精英人物”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5-7 14:42:25 人气:

  4月13日,由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的“2017商业伙伴英雄会”在举办,近百位国内IT产业的人物及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共同生态时代的。深圳市阿尔法特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迪,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在当天揭晓的人物调研评选中荣获“2017中国IT商业伙伴精英人物”。

  当前,IT厂商、方案商、渠道商的角色定位发生诸多变化,商业模式、合作模式亦随之变革创新。以此为背景,自2017年1月起,商业伙伴咨询机构陆续启动“2017中国IT商业伙伴人物”、“2017中国IT商业伙伴精英人物”、“2017中国方案商”、“2017中国方案商精英”人物调研评选,并通过专家评选、网络投票等方式,最终评选出30位业内精英。其中,IT商业伙伴/IT商业伙伴精英项,授予那些为国内IT生态系统的建设,做出了卓越成绩和贡献突出的IT厂商总经理和渠道管理者。

  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负责市场拓展及整体销售业务的高层管理者,韩迪被评为“2017中国IT商业伙伴精英人物”,即是源于其在IT生态系统建设方面的出色表现,该项殊荣的获得充分证明了韩迪突出的个人实力以及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发展中,阿尔法特“错位竞争”的发展思,以研发、生产数据中心微模块产品方案为主要方向,在短短5年时间内,就从当初代工收入3千万元,成长为2016年产品销售1.5亿元的数据中心微模块主流厂商。在这一成就当中,就有来自韩迪的突出贡献。基于前瞻的思维、高效的管理方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在韩迪的主导下,阿尔法特构建了时代特征的渠道生态系统,以超前智慧促进了渠道建设的生态化发展,并凭借这一优势有效实现了业务扩张。目前,阿尔法特建立了一支优秀的销售团队,并构建了大客户业务处、海外业务处、售前支持处、市场宣传处、湖南/湖北/广东/安徽//云南办事处等较为完善的销售体系和服务网络。

  更为值得肯定的是,在工作上积极履行职责, 为公司发展不懈努力的同时,韩迪在回馈社会上也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承诺,体现出良好的个人品质。在2015年~2016年,韩迪持续为家乡10户低收入家庭奉献爱心,爱心捐赠累计达十余万元,为这些低收入家庭给予了实质性的温暖帮助。同时,从2016年开始,韩迪资助贵州省大方县的贫困儿童,帮助孩子实现求学梦想。

  不可否认,企业发展、专注行业奉献、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韩迪无疑具备了一个优秀管理者的关键特质。事实上,韩迪并非个例,阿尔法特拥有诸多类似的优秀管理者,这也正是阿尔法特在业内取得非凡业绩的一个重要因素。正如一些客户和员工所评价的那样,有了这些敢于担当、有、有魄力的企业高层深度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阿尔法特没有理由不取得更大的发展。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