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與眾不同的義大利小島,你去過嗎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5-25 13:26:38 人气:
 提到義大利的旅遊名城,大部分人腦海中首先想到的必定是羅馬、威尼斯等古城,而說起義大利最值得一看的風景,大部分人想到的也一定是諸如建築、繪畫、歌劇等義大利藝術。但實際上,義大利的自然風光一點都不比人文建築差,而且,相較于人文氣息濃郁的城市,獨具特色的島嶼別有一番風味。
網上預訂意大利自由行套票吧,領略義大利不一樣的島嶼風光。
西西里島,它是義大利最著名的島嶼之一。格斯曾經說過一句話,那就是“如果不去西西里,就像沒有到過義大利”,因為只有在西西里,你才能找到義大利最迷人的地方。在西西里,遊客能夠看到一種非常奇異的景象,那就是自然風光與人文風情的完美結合。藍的沒有一絲雜色的天空,綠的充滿生機的橄欖樹,還有寬闊無邊的大海,這些結合起來,怎麼能夠不讓人流連忘返呢?而且,傳說西西里是義大利黑手黨的故鄉以及度假勝地,這就平白為西西里增添了一絲誘人的氣息。
卡普里島的盛名並不在西西里島的盛名之下。這個極富奇幻色彩的小島,一直以來都是義大利人心中的海上仙境。這裡的森林、空氣和陽光無不吸引著遊客,尤其是獨具特色的藍洞,更是讓人讚歎不已。同時,在島上有巴巴羅薩以及卡斯蒂裡奧內這兩座中世紀留下來的古老城堡,也能夠讓遊客感受到不一樣的建築藝術。
除了上述的兩個島嶼以外,還有一個島嶼不得不提,那就是彩虹島。彩虹島其實是威尼斯的外島之一,很多去過威尼斯的遊客都一定會去這個島嶼。島上的風光就和它的名字一樣,色彩繽紛。遊客能夠看到的每一座建築都有獨屬於自己的色彩風格,組合在一起,就像是一個童話化境一般,讓人感到十分夢幻。如果你想要感受彩虹島更多的美,還可以通過智遊網用手機預訂威尼斯自由行套票
除了上述所說的三個島嶼之外,義大利還有更多的美麗島嶼,這些就等遊客們自己去發掘探索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