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轻便、耐用、高性能是纺织纤维的关键因素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2 9:09:14 人气:
 轻便、耐用、高性能是纺织纤维的关键因素。戈尔将这些非常均匀的材料与防污染涂料结合在一起,制成各种不同强度的风、抗液体渗透、耐潮湿渗透性或“透气”材料。
通过对聚合物技术的深入了解,通过不断的现场和实验室的测试,改进了戈尔薄膜技术,开发了先进的胶粘剂、涂层、织物加工技术和缝合材料,确保了高性能、耐久的服装和鞋的性能。
在外观方面,产生的GORE - TEX®面料最终用户的产品质量保证,和制造商前所未有的许可计划,对当前各种防水透气的衣服,鞋子和衣服最耐用的标准。
和其他合成纤维,相比GORE - TEX®织物和纤维强度,耐磨性和韧性显著提高。
它们是各种行业和应用的理想材料,包括:防护服(军事、安全、安全服装)、空间、电子、土工布、帆船、(运输,摩擦轴承表面,工业设备覆盖,批量粉末操作的过渡部件线束,电缆绝缘和隔离)、牙线,戈尔医疗也在使用。
抵制不良因素延长产品生命是散装聚四氟乙烯(ePTFE)结构扩展的独特特点,使用这条线缝织物的使用寿命,最终延长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
普通聚酯纤维线长时间后由于暴露于太阳的紫外线,洗涤剂、盐水或坏的气候和休息,乌斯®线不受到媒体的影响,是理想的户外产品,实际上,其织物的使用更持久
还可用于高性能绳索戈尔OMNIBEND®电缆
在高强度、高韧性提升中,钢丝绳的可靠性和性能是至关重要的。阿尔•戈尔(Al GORE)申请专利技术将戈尔OMNIBEND®纤维添加到传统合成绳结构,大大延长使用寿命,增加戈尔OMNIBEND®纤维明显提高了可靠性,避免过早失效。
无比灵活的生活,对于最严格的应用:水下部分的深水安装(电梯、起重机、矿业)
艾尔·戈尔OMNIBEND®电缆高性能绳索明显的优势:服务寿命的显著延长,更低的操作温度,安装和再装配成本降低,与传统绳索结构兼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