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纽约经典旅游线路,指南美国纽约一日游怎么玩?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2 10:50:36 人气:
 美国纽约是著名的国际大都市,来到纽约不管是出差还是旅游都不要错过这些坐标景点哦,跟着路路行这条纽约一日游经典线路,一起去追寻纽约最本土的极致体验。
 
纽约一日游上午旅游线路
 
1.自由女神像
 
游玩指南:把自由女神选作第一站,因为这里是纽约更是整个美国的象征,作为曼哈顿的最南端,从这里开始可以不走回头路。不同季节前往自由女神像的轮渡时间不一,夏季最早,第一班是8:30。因为今天行程比较紧,建议赶第一班船。
 
2.华尔街
 
游玩指南:从自由女神像回来沿着百老汇大街就可以走到华尔街,步行15分钟左右。途中会经过著名的华尔街铜牛,跟着全球游客们一起摸一摸,祈求好运吧。华尔街很短,只拍拍照、看看建筑外观半小时即可。
 
3.三一教堂
 
游玩指南:三一教堂就在华尔街和百老汇大街的交叉口,哥特式的建筑非常醒目,这里是电影《国家宝藏》的藏宝地,路过不妨进来看看吧,可以免费参观。
 
4.归零地
 
游玩指南:出了三一教堂,步行10分钟就能来到归零地。归零地是911事件的遗址,免费对游人开放(博物馆除外)。巨大的水池肃穆沉静,四周刻着罹难者的姓名。如果不参观博物馆,游览时间约为30分钟。
 
5.唐人街
 
游玩指南:从归零地出来不妨前往曼哈顿的唐人街,可以感受一下唐人街的繁华与热闹,满眼的中文十分亲切。另外,这里有各种地道的中餐,午饭就在这里解决吧。
 
纽约一日游下午旅游线路
 
6.鹿鸣春(唐人街店)
 
游玩指南:鹿鸣春是唐人街最受欢迎的上海餐厅,小笼包完全按照上海南翔小笼包的做法,采用上等猪肉、鸡汤和蟹粉,皮薄不破,一口咬下去就能尝到美味的汤汁,超级丰富的上海特色菜肴,地道的口味绝对为你一解乡愁。
 
7.时代广场
 
游玩指南:饭后步行至Canal St地铁站乘坐Q线至Times Sq-42 St站,下午就在世界最繁华的广场之一——时代广场好好逛逛吧,无数的广告屏色彩绚丽,周围还有数家专卖店和品牌店铺。如果没有提前购买百老汇演出票,还可以在广场阶梯后面购买当日的打折门票。
 
8.Junior's Restaurant(Times Square)
 
游玩指南:晚餐可以在时代广场和百老汇附近的Junior's用餐,这家的芝士蛋糕可说是来纽约必吃的甜品,还有多种西式简餐,分量大且价格实惠。
 
9.百老汇大道
 
游玩指南:百老汇主流的演出一般在傍晚开始,持续2-3个小时,建议吃完饭前往。《歌剧魅影》、《狮子王》等都是不错的选择。需要注意的是,在观看时将手机保持静音,也不能拍照或摄像。
 
10.洛克菲勒中心
 
游玩指南:看完百老汇的演出就差不多十点了,步行15分钟即可前往附近的洛克菲勒中心,登顶俯瞰纽约璀璨的夜景,此景一定会给你留下最为深刻的印象。妹子们要注意尽量不要穿裙子,顶层户外观景台风很大。
 
更多纽约一日游http://www.lulutrip.com/activity/entry_s-3点击了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