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茗茗说脸上的事,一段心酸的祛痘经历分享给大家,姑娘战痘实属不易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6 15:18:11 人气:
 

    回想起那些年,还是我的读书生涯,印象深刻的不只是那股奋斗的劲和每次考试后和成绩经常前排的几个同学对答案,还有的就是后期不明不白冒出的那满脸痘。没有长痘之前虽然肌肤没能达到白里透红吹弹即破的程度,起码是白白净净,因为本身就不黑。而且学习成绩总是排名前三的我也经常听到人说我,说某班的某某学习很厉害而且长的漂亮,因为那时候很多不爱学习或者早恋的女孩子长的都是非常不错的,我自认为长的也可以的那种,所以一直生活在被羡慕中。可能是后来进入高三阶人生最紧张的阶段吧,我也是那种爱拼命不服输的人,越是到最后逼自己越紧,每天都加强练习,而且时间也加长了。就算每天已经完成了自己一天的规划但依然不肯睡觉,哪怕躺床上也睡不着,已经形成了一种强迫症。就这样过了好一段时间月经就开始不正常了,不是推迟就是提前,甚至月经来的时间过长要吃药才停的那种。随之而来的就是我做梦也没想到的痘痘。刚开始的时候是第一个早上左脸冒了三颗,下巴也有两颗,但是右脸还没见什么异样。我以为是我吃了上火的,就不理它,总抱着只要不吃上火的过几天就好了的心态,大概过了两天这样左脸的还是没好,痘痘不见变大也不见变小,而且没有长脓,就一直红红的死样子,这时右脸开始了,一下子好几颗小小的红点,有一颗大大的很疼很疼,轻轻一碰就疼。本来白白净净的脸开始花了肯定有很多同学背后议论,很多时候不是自己说不在乎别人的言论就不在乎的,因为语言的杀伤力是很大的。而且在学校这个公众场合,自己也是年级成绩排名不错的认识我的人也很多,所以我做不到不在乎。于是我开始紧张也有点苦恼了,那时候也是住宿生,一周才能回家一天,所以吃方面也没有太多的讲究,学校食堂都一个样。听同学说这个是上火引起的,喝凉茶就好了,我就连续喝,那时候最出名的就是一种叫下火乐的凉茶和罗汉果了。可是还是不断的长,就算有的消了可是还是有个红红的印在那里。这痘痘给我带来的烦恼比学习还大,学习方面哪一块不行了我可以用我的方法把它补好,可是这痘痘我是真的不是如何做了。

后来上了大学,一切都从新开始,唯有痘痘一直在,而且是不离不弃的那种。室友们都喜欢天然的DIY方法护肤,它最大的优点不仅是取材方便而且经济实惠,比较适合学生身份的我们。香蕉排毒面膜就是当时我们首选的DIY,据说它的控油效果不错。香蕉去皮后捣成糊状,然后加入植物芝士,拌匀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大概敷个20分钟就OK了,为了祛痘我一直坚持了一个月,除了出油状况有所改善之外,痘痘一个都没少。
   后面又试过胡萝卜面膜,其实胡萝卜面膜做起来还算简单啦,把半个胡萝卜切成碎丁,放到搅拌机搅成萝卜泥,再加入一小勺面粉搅拌均匀就可以敷在脸上了。隔天敷一次,每次10分钟左右,这个面膜我坚持了半个月,肤色都变黄了不少,而且痘痘消得很慢很慢。久而久之就感觉没什么用就不用了。

大学生活时间自己分配,自由时间还是很多的,那时候最爱找百度了,也爱逛贴吧看人家发表的文章这些,后来我无意间在贴吧里看到一则文章,就是一个和我一样的痘痘患者写出来的,我看了她的文章,感觉真的好相似啊甚至长痘时间比我的更久,而且她修复的非常好,我就根据她说的加了那个人探探风。我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去的,因为之前的都不能让我满意,我就只能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我加了之后感觉对方的态度还是很好的,我一直以为她是代理人家的产品,原来不是,这是她家调配的,人家都是世代从医的,也就是说她是专业的,有什么直接问了,她不像别人一样你问什么她就回答什么,或者一天不买都不想说太多,她问了我好多情况,生怕给我用错什么,还叫我平时如何做能避免哪些问题,都很细心。我刚开始以为她想卖产品才会这样百般讨好,卖出去就不会理了。

我把我的情况能表达的都表达清楚了,也给她发我照片生怕自己说的不详细。后来她给我分析我当时的情况,给了我建议,搭配了她调的产品。说明了她的角度,完全没有说一定要买,不买就好不了的话,完全是尊重我的意见,说这是最好的建议,至于是否采纳就是各人所为。这是我遇到的分析的最好的了,所以我就按照她说的用了。我收到包裹的当天就去联系她,她的态度还是一样的好,教了我步骤用法还有注意事项都非常的详细清楚。刚开始第一天还没什么感觉,我以为又是那样,我就去找她问问是什么情况,她还是那么有耐心的跟我说明情况,让我坚持几天效果就会出来了。我就坚持下去了,直到我用到了第四天,我感觉痘痘消了好多,我有点小激动,一样坚持着,后来慢慢的痘痘就不见再长新的了,以前的也慢慢淡了好多。我开始相信了她,不断的找她学习一下护肤小常识,现在我的脸蛋又恢复到了白白净净的样子。我终于知道贴吧里的那个女孩子为什么会分享文章出来了,只要治好脸蛋,写出来分享那也是举手之劳而已。也算是互帮互助吧,好东西还是想分享出来不要再活在痘痘的困扰中。说了这么多差点忘了给她联系方式出来,2680915558微信和扣扣同号,当时我加的是扣扣,空间里有好多的护肤小常识,而且每天都能看她分享学到很多的东西,真心佩服。很高兴也很感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