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证券专业人士提醒:手机上炒股 慎用第三方软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8 11:32:00 人气:

  今晚网讯(记者 梁晓钟)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咨询,炒股如果通过手机中的第三方股票行情软件下单,是否存在风险。对此,本市证券行业专业人士田君虎提醒:股民在手机上炒股,应慎用第三方股票行情软件,提防股票账户的信息泄露和交易异常,以免给自己造成经济损失。

  据介绍,一般情况下,股民在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手机客户端下单时,输入股票账号后,还要分别输入交易密码和验证码进行确认,而在第三方股票行情软件上,股民只需输入一个交易密码即可登录。虽然看起来使用后者在操作上更快一些,但股票账户的安全隐患却增加了。而且使用这类软件进行股票交易,如果造成个人经济损失,目前阶段还比较困难。即使使用证券公司提供的手机客户端,最好也要定期更改交易密码,并随时查看账户中的资金变动情况。如发现异常,应及时和开户的证券公司联系。

  推荐:

  

关键词:股票专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