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关于微领地小蜜app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30 11:15:29 人气:
 微领地小蜜是一款帮助微个体经营个人流量的app,一款帮助线上线下商户赚钱的app。对于微领地小蜜3.0可能还有很多人不了解,因为这是一个近两年才开发的一个软件,熟悉度并不高,但是公司也一直在推广微领地小蜜,在广东深圳,微领地小蜜已经开始大范围的推广,深圳的朋友也有很多都了解并认识到了微领地小蜜。
微领地公司介绍:微领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运营的高新科技型公司。 公司的发展这两年大家有目共睹。公司的运营中心设立在深圳,研发中心设立在长沙。
作为微领地小蜜上的一名商家,我很有幸能使用到小蜜。当我打开商圈,我能在商圈上发布一些我出售的商品,当用户有需要的时候也能打开商圈看到并在我这里购买到需要的物品;微领地小蜜的定位系统也能给我带来更多的人流量,用户需要购买物品的时候,可以点开定位系统距离五公里的用户可以上门提货,不仅省时还省了一笔运费;微领地小蜜上经常会有很多活动,比如红包、宝箱、热气球等,商家派发用户领用,购买物品的时候能进行相应的抵扣,又给用户带了更多的优惠。
我是微领地小蜜上的一名代理商,上面琳琅满目的商品可供选择。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微领地小蜜能越来越被更多的人所了解到并能使用到她。我在使用微领地小蜜,那么你呢?
 
微领地官方网站:http://www.weilingdi.com/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