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新媒体联合实验室来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11 12:42:46 人气:

  2017年8月27日上午,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新媒体联合实验室执行主任、中国国际教育常务副台长、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王凯歌等一行,在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党工委、管委会主任孙龙业等陪同下,参观了大连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公共服务平台,并进行了初步的交流。孙介绍了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建设规划、产业布局、广告园建设发展等情况,王主任介绍了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新媒体联合实验室、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一带一工作委员会及泛太平洋科教文委员会的发展等情况。

  8月28日上午,双方按照约定,在园区再次进行会谈,双方针对相关产业的发展、资源整合、开展合作等方面广泛地交换了意见,探讨落实资源对接的方案,并就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新媒体联合实验室在大连建设基地、对接平台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