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河南:郑州东新区白沙大数据产业园又添一猛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4 9:47:46 人气:

  记者从河南省发改委获悉,近日,郑州市郑东新区举行世导大数据中心签约仪式,标志着世导大数据中心正式入驻郑东新区白沙大数据产业园,该项目将致力打造成郑州乃至河南的大数据中心。与现有的中原云大数据中心政务专属云形成“错位发展,齐头并进”的良好格局,为郑东新区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一岛一环一园”智慧岛提供了又一强大引擎。

  据了解,世导大数据中心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白沙大数据产业园在自身区位优势、丰富的电力和人才资源基础上,立足郑东新区“三大主战场”定位,紧紧围绕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郑东新区打造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核心区的工作目标,优化总体规划,调整主导产业,不断丰富和提升发展内涵,着力发展以大数据产业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目前,该园区大数据产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中原云、郑东云运行稳定,大数据应用企业园已入驻相关企业十余家。世导大数据中心的签约入驻将为白沙园区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白沙园区大数据企业集聚和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完)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