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传皇马冬季欲购保利尼奥 巴西铁腰或顶替赫迪拉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1 20:33:48 人气:
  在最近两年,皇马从热刺持续收购了莫德里奇跟贝尔。在冬季转会期,皇马热刺之间有可能出生第三笔交易。据《阿斯报》流露,皇马有意在明年一月收购热刺后腰保利尼奥。
  《阿斯报》:皇马冬季欲购保利尼奥
   25岁的保利尼奥算得上是大器晚成,他在今夏结合会杯中才真正让众人所熟知。作为巴西主力后腰,保利尼奥在4场竞赛中打进2球。他所领衔的巴西中场线, 靠极为强悍的防守绞杀了西班牙的技巧流中场,这是巴西决赛3比0大胜西班牙的要害起因之一。今夏皇马就曾打过保利尼奥的主张,但安切洛蒂终极决议留下赫迪 拉,保利尼奥则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热刺。
  在热刺,保利尼奥的施展只能算是差能人意。保利尼奥为热刺出场21次,他打进4球并送出了2次助攻。不外保利尼奥在进攻端过于投入,这使得他在防守上每每呈现失位的情形。而且保利尼奥等中场球员的轮流远射,还使得索尔达多在禁区内往往孤破无援。
  在英超,保利尼奥并不踢出在巴西国度队中的程度。但只管如斯,安切洛蒂依然盼望在一月得到他。赫迪拉最早也要到四月份才干复出,皇马目前缺乏一名强悍的防守型后腰。卡塞米罗、伊利亚拉门迪、莫德里奇和哈维-阿隆索,都不以防守见长,而都更擅擅长组织进攻。
   目前皇马阵型为4231,哈维-阿隆索跟莫德里奇是后腰错误,伊斯科则踢前腰。安切洛蒂无数次声称他重视攻守均衡,斟酌到皇马三叉戟很少加入防守,这三 名中前卫显然重攻轻守。如果然能买到保利尼奥的话,安切洛蒂就能在强强对话中从新祭出三后腰阵型,以便彻底贯彻他心目中的攻守均衡了。
  本文由:盈丰国际线上娱乐 http://rfuame6e50.org/整理并发布,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