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歐洲人氣較高的旅遊景點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26 20:37:12 人气:
 隨著時代社會的進步與發展,精神層次的享受已經開始逐步佔據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重生活品質,在閒暇時會選擇聚會、K歌、旅遊等,當然,如果時間寬裕又有一定的經濟基礎,那麼一定會選擇旅遊,如今出國旅遊也開始變的越來越普遍。每個國家、每個民族都有代表性的建築,中國有長城、泰山、長江等等,冰島有傑古沙龍冰河湖、黑沙灘、黃金圈等等,英國有大笨鐘、倫敦塔、聖保羅大教堂等等,就像中國每年都會接待很多外國遊人一樣,很多中國的遊客被歐洲著名的景點吸引,慕名前往。面對大自然贈予人類的景觀和藝術家們精心打造的建築,怎麼能不為之動容呢?
說起,當屬英國的大本鐘了,有數據統計在通過手機預訂英國自由行套票的遊客中,幾乎百分之百的遊客會將視為倫敦象徵的大本鐘列入自己的出遊計畫之內,可見大本鐘在異國人心中的分量。大本鐘也叫伊莉莎白塔,是1837年維多利亞女王登基時建造的鐘樓,從重量上來看,鐘確實很笨重,鐘盤的直徑為七米,鐘擺重三百零五公斤,整個鐘的重量大約在13.5噸左右,所以單從重量上來看,稱之為“大笨鐘”也不足為奇。
人氣精選冰島自由行套票中,選擇較多的旅遊景點是藍湖和冰河湖,在冰島旅行,自駕遊是最舒服的方式,藍湖是冰島最著名的溫泉聖地,在這裏可以舒服的享受大自然的饋贈,泡在溫泉裏,靜靜地觀賞日出日落,想想都覺得愜意。至於冰河湖,那便是與藍湖相對立的另一番美景了,冰河湖水湛藍清澈,冰塊斷續漂浮,冰川林立,如果有幸可乘船遊覽這獨特的冰川風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