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新西兰旅游的全新体验,感受它的安逸与宁静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9 10:41:32 人气:
 

新西兰的美,我想很多人都已经亲身去领略过,这里的自然美景让人为之向往,来到新西兰旅游你一定会爱上这个梦幻之地。跟着路路行,好好的去感受它的安逸与宁静,给你一次平静而又不平凡的旅行。

 

新西兰旅游时间

 

新西兰地处南半球,与北半球的季节相反。新西兰的 9 月至 11 月是春季, 12 月至次年 2 月为春夏季, 3 月至 5 月为秋季, 6 月至 8 月为冬季,全年温差一般不超过 15 ℃。新西兰大部分地区为温带气候。新西兰的大部分国土都临近海岸,所以气候都较为温和。远北地区在夏季为亚热带气候,而南岛内陆的高山地区冬季气温可低至 -10 ° C ,越往南走,平均气温就会越低。 1 月与 2 月是一年中最温暖的月份,而 7 月则是全年中最寒冷的月份。夏季的平均最高温度约为 20-30 º C ,冬季温度约为 10-15 º C 。

 

新西兰旅游玩法

 

1. 观看瀑布

 

南岛:米尔福德峡湾,春天是新西兰的 “瀑布季”,可以领略到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壮丽场景。春季是参观米尔福德峡湾的最好时机。

 

2. 观鲸

 

南岛:在凯库拉可以在自然环境中最近距离观鲸,这里是观鲸圣地。此外 , 你也可以看到其他的珍惜海豚类动物。

 

3. 徒步

 

北岛:汤加里罗北环行步道。

 

南岛:米尔福德步道,希菲步道。

 

4. 参加美酒美食节,探索葡萄园

 

北岛:霍克斯湾,霍克斯湾有醇美的赤霞珠和美乐。

 

南岛:马尔堡,马尔堡地区则以盛产白苏维浓而闻名。

 

5. 服装艺术世界奖

 

北岛:在春季,惠灵顿会举办为期两周的世界时装艺术设计评选秀,你可以去现场感受一下不一样的艺术时尚。

 

夏季: 12 月 -2 月新西兰的夏季气候通常较为温和,有时也会令人感到炎热,温度一般在 20-30 ℃之间。在大多数地区,白天穿短裤与 T 恤衫或汗衫,夜晚再加一件薄的套头外衣都很舒适。新西兰的阳光可能是全世界最充足的。如果你身处户外,强烈建议涂抹 SPF 指数高的防晒产品,避免晒伤。

 

新西兰旅游必玩项目

 

1. 水上运动

 

游泳,冲浪,晒日光浴,皮划艇,这一系与水有关的项目,都会让你有一个美妙的夏季新西兰之旅。

 

北岛:怀卡托芒格努伊山,在芒山美妙的冲浪海滩,你可以尽情享受海上乐趣,海滩还修建了一座人造礁石,波浪持续翻滚,非常适合冲浪。

 

塔拉纳基地区,雷格兰也是冲浪的好去处。

 

蒂旺格努伊阿黑海洋保护区,哈海海滩出发,你可以在宝石湾沿浮潜。岛屿湾也是潜水好去处。

 

南岛:旦尼丁和奥塔戈都是好去处。

 

2. 冰川观光

 

南岛:弗朗兹 ·约瑟夫冰川,徒步冰川,参加导游冰川行或者乘坐直升机在冰川上降落都是不错的选择,福克斯冰川,相比弗朗兹•约瑟夫冰川规模小而安静。

 

3. 极限运动

 

南岛:皇后镇蹦极,天空塔。尼尔森跳伞,弗朗兹 •约瑟夫冰川跳伞,怀托摩溶洞的三大洞穴观光。

 

4. 骑行

 

北岛:托鲁瓦( Rotorua )的华卡雷瓦雷瓦森林被誉为新西兰最受欢迎的骑行景区。当然,托鲁瓦地区还有其他的骑行路线。彩虹山步道,火焰之路–温泉骑游之旅。

 

更多新西兰旅游 http://www.lulutrip.com/tour/destination/region-NZ点击了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