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简要论述视频解码器和同轴电缆的概念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0 9:52:23 人气:
 网络当中有各种各样的视频资源,丰富了我们的生活,正因为有了各种视频,生活更加的精彩。视频在播放的时候,大多数人只看到了它播放的那么顺利,但却不不知道为什么会顺利的播放出来呢?其实视频播放当中最大的功臣是视频解码器。
什么是视频解码器呢?视频解码器通俗点来说就是一种能够对视频数字压缩、解码的设备,我们应该知道呈现在我们眼前有趣的视频其实是由一组组的视频数字构成的,必须由视频解码器顺利解码之后才能正常播放。相信在大家的生活中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自己有一个非常好的视频在优盘里,拿着它想要去电脑上放一下,有的电脑就播放不出来,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就是因为电脑安装的视频解码器不够高级,没有办法解码所以才造成格式的不支持。
可见,视频解码器的衡量标准还是需要从能播放多少格式的视频来说,播放的格式越多就说明这种视频解码器比较强大,反之则比较小。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很多资源实现了共享,在网上下载就行。就像视频解码器也有免费下载的地方,如果电脑有需要可以到网上下载,这样就可以播放你想看的视频了。
同轴电缆由里到外分为四层:中心铜线、塑料绝缘体、网状导电层和电线外皮。中心铜线和网状导电层形成电流回路。因为中心铜线和网状导电层为同轴关系而得名。最常见的同轴电缆由绝缘材料隔离的铜线导体组成,在里层绝缘材料的外部是另一层环形导体及其绝缘体,然后整个电缆由聚氯乙烯或特氟纶材料的护套包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