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SaaS 能让用户有多方面的满意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5 11:05:51 人气:
 

  只有让用户满意的服务才是真正有价值的,SaaS的服务自然也是以用户满意为目的,而且需要让用户有多方面的满意,那么需要让用户什么方面有所满意呢?首先就是在于软件上面要有更好的满意,如果是一个服务公司没有用户满意的软件,或者是整个软件就不针对生产所需,也或者是软件有部分不能满足用户的需要等等,这样的服务本身就有价值上的下降。

  还有,在SaaS的使用过程中,用户也希望在安全性上有所满意,因为用户使用他们的软件时,自己的技术数据也会表现在软件上,有很多企业对于自己的核心技术是需要保护的,所以服务公司就需要对于用户的数据进行更好的安全措施,同时也需要在管理上有所提升,不能一个软件多家使用,这样很容易用户的数据泄漏。

  当然,在用户使用任何一种服务时,方便性也都是最大的要求,本身用户使用云计算平台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方便性,但是也有一些公司在服务中没有全方面满足用户的方便性需求,比如用户所需要的方案不能全方面解决,还有用户使用软件需要恢复时,不能最快速度的完成,及同一软件之下的不同应用等等,都需要满足用户的方便性要求。

  最后, 云计算平台 的 稳定性也是最为重要的要求,但是这种稳定性也受服务商的开发技术、运行环境、管理技术等等方面的影响,有些服务商因为有一些缺失,自然就会在用户的使用中失去一些稳定性,因为是生产软件,如果是没有稳定性,自然就会带来很大的麻烦,所以这种服务需要在使用的稳定性上让用户满意,但是一些小公司正是因为自身实力及正规性上有所不足,也就难让用户有更好的满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