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勒沃库森续约德国新晋国脚 本德将留队至2017年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7 10:58:04 人气:

  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当地时光3月21日下战书发布与德国国脚拉尔斯-本德提前续约至2017年。
  勒沃库森官网:本德与球队续约至2017年
   22岁的拉尔斯-本德出道自慕尼黑1860青训,2009年夏天从慕尼黑1860转会加盟勒沃库森,之后共代表勒沃库森踢了72场联赛打入8球并有5次 助攻。拉尔斯-本德近两年已经成为球队的主力,尤其本赛季在比达尔转会分开球队后本德成为中超相对主力,在后腰地位简直每场竞赛都取得先发。凭借杰出的跑 动跟前插进攻才能,拉尔斯-本德在德甲跟欧冠赛场多场比赛都受到好评。
  本德本来与勒沃库森的合约将到2015年到期,但球队早早的提前三年就与其续约到2017年,这也证实了勒沃库森对他的器重。拉尔斯对续约十分满足,“我很愉快和球队续约,勒沃库森是合适我长期个人发展的俱乐部。”
   主席霍尔茨豪泽本德已经逐步展示出本人作为一个首领球员的潜质,“拉尔斯-本德是球队的榜样球员,在他这样的年事还领有宏大的潜力,他已经以本人精彩的 表示成为勒沃库森的首脑球员。”经理沃勒尔也以为和拉尔斯的续约对球队未来久远发展有着无比踊跃的意思,“拉尔斯是球队将来的主要组成”。
  拉尔斯-本德在德国各届青年国度队都是主力球员,曾失掉象征德国年青球员个人最佳的弗里茨瓦尔特金奖。去年,他被勒夫第一次选入了德国国度队,已经有了4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阅历,也被看做是今年夏天去加入波兰乌克兰欧洲杯的热点人选。
  值得一提的是拉尔斯-本德和他的双胞胎弟弟斯文-本德是德甲最当红的兄弟组合,两人同担负后腰,拉尔斯在勒沃库森踢球,而他的弟弟和他同年分开慕尼黑转会加盟了间隔勒沃库森不远的多特蒙德。上赛季斯文失掉德甲冠军,拉尔斯则取得亚军。
  本文由:去澳门赌博 http://qamdubo.org整理并发布,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