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去旧金山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否则你就白玩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3 17:19:11 人气:
 如果你来过旧金山旅游,你就知道这座城市的从来不缺的就是繁华与美景,这里的景色让每一个游客无不动心。那么作为初次来到旧金山旅游的朋友,你该玩上哪些最不可错过的景点呢?接下来就让路路行给你好好讲一下吧,否则你真的就是白玩了哦。
 
 
旧金山联合广场
 
旧金山联合广场是旧金山的交通中心,所谓的联合广场指的是位于邮政街史塔克顿街、基立街、和鲍尔街、之间的一个小广场,他面积虽小但是无儿整理的雅洁如公园!
 
旧金山渔人码头
 
鱼人码头为旧金山的招牌景点,这里不仅受游客欢迎更是本地人视为的一个休闲场所,到鱼人码头海鲜气味扑面而来,此处的餐馆及酒吧是非常受游客欢迎的,这里也是旧金山水产品的集散地!
 
恶魔岛
 
美国旧金山恶魔岛四面被水覆盖,其交通不便,只能靠坐船上岛,此岛曾因四面交通不易而被美国选中做为关押囚犯的监狱,但是于1963年正式废止,成为旧金山湾的注明光景点,岛内不收门票费用,仅需付船费到岛上参观即可!
 
蒙特雷湾水族馆
 
蒙特雷湾水族馆位于加州蒙特雷半岛,是闻名世界的水族馆,在此可欣赏到大量罕见的水生动物,每年大概有近两百万人次的参观量,如果您喜欢水生动物,来到这里便可以大饱眼福!
 
旧金山艺术馆
 
美国旧金山艺术馆建于1915年,曾1962年重新整建,艺术馆建筑的设计主要是向世人展现一个视觉上的壮观美感,艺术馆主要是一个圆顶的大厅,配上拱门和石柱,是非常壮观的一个艺术馆!
 
九曲花街
 
九曲花街是世界上最弯曲的街道,全程8个急转弯,弯道上下多个z字形,并且斜坡为40度左右,所以车子只能向下单行,一路弯曲一路花,如果您不是开车驶过,您便可以从花街的两旁欣赏到这里的美景!
 
死亡谷
 
死亡谷位于美国加州福尼亚州内华达州相连的群山之中,有一条特大的死亡谷,它长二百二十五公里,宽约六至二十六公里不等,面积达一千四百多平方公里,峡谷两岸悬崖峭壁,地势十分险恶,几乎常年不下雨,但是每逢倾盆大雨,炽热的地方便会冲起滚滚泥流,这里还有“火山死口”!
 
39码头
 
39码头是位于旧金山渔人码头的旅游景点和购物中心,在39码头附近,有商店、餐馆、影音店、街头表演、海洋类动物中心和海湾水族馆,在39码头可以远观天使岛、阿尔卑斯岛、金门大桥和旧金山海湾大桥等!
 
斯坦福大学
 
斯坦福大学建于1885年,这所大学的来历大概是曾担任加州州长的老利兰.斯坦福为纪念他在意大利游历时染病而死的儿子,决定捐钱建立斯坦福大学,其中校内的体育设施比较多,有能容纳八万五千人的体育馆及高尔夫球场和游泳池等,总之这里是非常大的!
 
加州科学馆
 
加州科学馆坐落于旧金山金门公园内,始建于1853年,曾面临1989年大地震危机建筑,2005年关闭重建,2008年9月27日新馆正式开幕,曾被美国环保建筑委员会认可为白金级环保建筑,该馆设有地球仪形成、生命之源、海洋生态、热带雨林、非洲自然博物馆、天文馆等众多专题展览!
 
 
更多旧金山旅游http://www.lulutrip.com/tour/destination/id-8点击了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