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众信易诚将为养老产业提供一揽子保险服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7 10:57:07 人气:

  月前召开的康壹智慧养老创新大会上,众信易诚参与成立智慧养老创新联盟,并且众信易诚将为康壹智慧养老集团在全国范围内的养老服务分支机构和所服务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一揽子保险服务。

  康壹智慧养老集团作为专业的养老服务机构,汇集社会资源为老年人提供创新、实惠、专业、的养老服务。本次会议,康壹智慧养老集团董事长段然、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闫青春等为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世标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众信易诚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知名企业签约授牌,该18家企业正式成立智慧养老创新联盟。

  自此,作为的保险服务机构众信易诚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将以全国50个机构的服务网络和10余年专业保险服务为基础,为康壹智慧养老集团在全国范围内的养老服务分支机构和所服务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一揽子保险服务,众信易诚为家庭风险和养老产业保驾护航!众信易诚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为民养老这一国家大计!

  据悉,2018年1月22日,众信易诚称拟以0对价购买中悦百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两自然人股东持有的65.00%的出资权,并履行相应的出资义务进行货币实缴注册资本5850万元。本次对外投资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此次交易完成后,众信易诚将持有中悦百联100.00%股权。

  众信易诚于2016年1月15日在新三板挂牌,公司主营业务为保险产品的代理销售。经过近十年的诚信经营建设,众信易诚已与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合作公司签署了长期友好合作战略协议。同时,众信易诚根据与各地商会、工商联合作的成功经验,率先推出了“携手商会与工商联,带动保险业务快速稳定发展”的独特商业运作模式。与此同时,众信易诚创新“互联网+”概念,建立移动互联保险销售平台,并根据市场销售特点,推出即可辅助代理人展业又可让客户直接使用的移动保险销售平台。

  

关键词:养老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