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微软停止Windows RSS动态桌面主题更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1 9:52:39 人气:

  】微软不仅为Windows系统提供了可以自动切换的幻灯壁纸,还有能够不定时动态更新壁纸内容的RSS动态RSS主题。这类RSS动态主题安装文件比较小,一般只有几KB,点击安装好RSS动态主题后,它会通过互联网从RSS源获取图片并且自动更新,如果RSS内容源新增了壁纸,该主题就会自动下载这些新壁纸并且切换显示。

  微软近日终止了Windows RSS动态主题的提供与支持,在微软官网访问这些主题的下载链接时,会被提示该主题“已经撤除”。

  据微软发言人透露,“RSS主题从除是出于对效率的考虑,用户可以继续使用他们已经下载的壁纸,不过不能够继续获得新的壁纸。”

  如果用户想继续使用动态桌面功能,可以考虑下载安装微软的“Bing Desktop”,它可以把Bing背景图片动态更新到桌面上,并通过内置的RSS自动更新。

  关注Windows 8.1的朋友可以访问《Win8.1专区》查看更多Win8.1系统特性与使用技巧。

关键词:主题桌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