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中央空调的一拖几是什么意思?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4 19:01:59 人气:

  慧聪空调制冷网讯一拖几打一个比方:就如电脑上的由器差不多,一个由可以连接不间的四台电脑。

  一拖二:是将二个空调上网外机浓缩到一个机壳里,这种空调安装管道比单机长,而且维修起来比较麻烦(因为浓缩到一起了);不使用。

  一拖多,称变频空调(如大金的VRV系统,及商用的多联机系统),它是一台外机,通过分支管,可以带多台室内机,它的优点是节能、高效,缺点是造价相对要高。

  如果你不是在高大豪华的场合使用的话、内机台数不多的房子,使用分体空调。反之则选变频空调。

  暖通巡展是由慧聪空调制冷网、慧聪热泵网、慧聪供热采暖网、慧聪新风网、51厂批网共同主办的大型招商与技术培训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发展渠道商,寻求潜在商机,同时,为工程商、经销商组织最前沿的技术培训,搭建行业、企业及商家之间的沟通桥梁。填写下表,参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