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优质光纤适配器,优良性能,用的放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21 10:57:25 人气:
 
光纤适配器俗称法兰盘,用于光纤活动连接器之间的接续和耦合。按耦合之形式分主要有接续(直通)和转接两种。光纤适配器在很多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使用范围:电信网,光纤CATV,局域网,数据处理网,测试设备等。
光纤适配器的功能特性:符合IEC相关标准,精度高,兼容好,精密磷青铜或氧化锆套管,高可靠性与稳定性,光纤配线箱ODP利用良好烧结技术确保优异强度、稳定度(200~600gf插拔力)。优质的光纤适配器,按照国家标准设计,产品符合国际IEC标准,采用氧化锆陶瓷套筒(Zirconia Sleeve),具有良好的弹性和耐磨性。
在网络部署的时候,常常需要连接两根具有相同连接器或者不同连接器的线缆,此时应该选择哪款产品来快速线缆线缆连接,并保证性能稳定呢?此时,你需要用到一款插入损耗低、耐用性和可重复性强的光纤适配器。
光纤适配器是光纤通信系统中使用量最多的光无源器件,大多数的光纤连接器是由三个部分组成的:两个光纤接头和一个耦合器。两个光纤接头装进两根光纤尾端;耦合器起对准套管的作用。另外,耦合器多配有金属或非金属法兰,以便于连接器的安装固定。光纤适配器也被称为法兰盘或者光纤连接器,它的主要作用是用于连接光纤布线系统中的两个光纤连接器,通常被装配到各种适配器面板和机箱上,因此是一种十分重要的光纤连接部件,广泛应用于电视网络、局域网、视频传输、光纤通讯系统以及FTTH光纤入户。光纤适配器可以保证在精确连接两个连接器的同时,也能尽量降低损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