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降膜循环MVR蒸发器工作原理以及应用范围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23 12:06:33 人气:
   降膜循环MVR蒸发器工作原理:
  降膜加强制循环式是一种降膜蒸发和强制循环蒸发组合的蒸发结晶器,主要实在处理量比较大,浓度比较低的蒸发结晶中,这是一种更加高级的蒸发器,在应用的过程中,主要分为2段,前段的蒸发主要是为了将蒸发尽量,蒸发到将近饱和的状态,后面我们使用强制循环的方法,将蒸发出来的结晶生成固体,最后运用离心的高科技手段,将结晶离心出来,离心剩余的液体我们和HPLC共同运用,然后再重新返回蒸发器中,进行循环蒸发,达到母液的循环利用,做到零排放。
  降膜循环MVR蒸发器实际的操作过程:降膜蒸发器是将料液从降膜蒸发器加热室上管箱加入,经液体分布及成膜装置,均匀分配到各换热管内,由于重力以及真空、气流作用双重作用之下,成均匀膜状自上而下流动。在液体流动的过程中,它被壳加热介质加热和蒸发。产生的蒸汽与液相共同进入蒸发器的分离室,汽液经过充分的分离,蒸汽进入冷凝器冷凝(单效操作)或进入下一效蒸发器作为加热介质,实现多效操作,液相从分离室排出。
  降膜循环MVR蒸发器应用范围:
  降膜蒸发器生产生活中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化工、轻工等行业的水或有机溶媒溶液的蒸发浓缩浓,降膜蒸发器并可广泛用于上述工业废液的处理。特别适用于热敏材料,在真空低温、蒸发能力高、节能降耗、运行成本低的条件下连续运行,保证蒸发过程的不变性。
  赛默飞世尔科技具有多年的蒸发器设备生产历史,并与全国众多设计院,研究所及高等学府多年的合作,在设备制造及使用工艺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