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科技创新驱动英盛网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30 2:22:39 人气:

  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相关,经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审核,,并于近日收到了由深圳市科委、深圳市财政局、深圳市国税局、深圳市地税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对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的认可,旨在培育创造新技术、新业态,促进经济升级发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企业有着严格要求,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指导管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获得是对英盛网雄厚的科技创新能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能力及企业高成长性的充分肯定。

  技术进步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创新驱动是企业发展的基本前提。英盛网成立之初,在业内线下培训大行其道之时,就创新发展线上教育,成为国内最早实践互联网教育的先行者。

  在此后的发展过程中,英盛网将先进的互联网技术,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手段,自主研发基于SaaS应用的企业在线学习平台,先后发布了基于PC端、移动端的企业网络商学院、营销商学院、总经理学院等多个创新性在线学习产品,并持续迭代升级。

  在内容方面,英盛网也始终自主研发,这一点堪称行业典范。所有课程均来自英盛网逾500人的团队授课,课程制作团队现场、精心制作,确保课程品质。英盛网所有课程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英盛网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创新企业学习模式,帮助企业解决人才培训培养的难题,让企业员工通过高效的学习提升岗位能力,提升组织竞争力,赋能企业及员工,实现企业的发展腾飞。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