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玻璃钢产品成长趋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13 11:11:48 人气:
 美国新铺设自来水管中玻璃材质钢管占30%,台湾省占70%,中东占10%。玻璃钢化粪池是指以合成树脂为基体、玻璃纤维加强材料制造而成的专门用于处理生活污水的设备。玻璃钢管道其管壁构造合理先辈,能充分发挥材料的感化,在知足应用强度的前题下,进步了钢度,包管了产品的稳定性和靠得住性。玻璃钢夹砂管以其优良的耐化学腐化、轻质高强,不结垢,抗震性强,与通俗钢管比较应用寿命长,综合造价低,安装快捷,安然靠得住等长处,被广年夜用户所接收。这注解输水管道用玻璃材质钢越来越广泛。因为玻璃钢输水管的优势是:轻质高强。玻璃钢比重小于2,只是钢的1/4,其比强度是合金钢(alloy steel)的2-3倍;对于雷同管径的单位(unit)长度重量。玻璃钢只是钢管的1/5,铸铁管的1/8,钢筋(英文:steel bar)混凝土管的1/12,因为轻则给安装运输带来便利;水力特点好。
   玻璃材质钢管表里面滑腻,可节俭管网泵输送费用(expense);价格不高,固然一般玻璃材质钢管价格比同管径钢管高30%、50%,比混凝土管高2、3倍,但综合推敲用玻璃材质钢管仍然合算。玻璃钢管道其管壁构造合理先辈,能充分发挥材料的感化,在知足应用强度的前题下,进步了钢度,包管了产品的稳定性和靠得住性。玻璃钢夹砂管以其优良的耐化学腐化、轻质高强,不结垢,抗震性强,与通俗钢管比较应用寿命长,综合造价低,安装快捷,安然靠得住等长处,被广年夜用户所接收。玻璃钢储罐根据所用(贮存或运输)介质选用环氧呋喃树脂、改性或聚酯树脂、酚醛树脂为粘结剂,由高树脂含量的耐腐化内衬层、防渗层、纤维环绕纠缠加强层及外表保护层构成。玻璃钢化粪池是指以合成树脂为基体、玻璃纤维加强材料制造而成的专门用于处理生活污水的设备。因为玻璃材质钢管比钢管、混凝土管寿命长2倍以上,且保护补缀费用(expense)(可免除防腐处理(chǔ lǐ)),运输、安装费用低,总之玻璃材质钢管综合效益是好的。今朝日本所用高位水箱(构成部分:高水箱、存水箱、低水箱)几乎是SMC水箱(构成部分:高水箱、存水箱、低水箱),我国台湾省、韩国等地也已年夜量采取。     因现用的金属水箱,玻璃钢化粪池是指以合成树脂为基体、玻璃纤维增强材料制作而成的专门用于处理生活污水的设备,为了防腐化侵蚀,要内涂防锈漆(Antirust paint),钢筋(英文:steel bar)混凝土水箱要内涂沥青,这对水质都有必定的污染,并且钢筋(英文:steel bar)混凝土水箱还会有放射性物质。而采取SMC水箱最年夜的特点就是勿须防腐处理(chǔ lǐ),能包管水质。在成型工艺和设备(shèbèi)方面世界上现已广泛采取了电子计算机技巧,其机械化、主动化程度在赓续进步。   玻璃材质钢管道 玻璃钢电缆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