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后电商时代:实体店怎样完成新零售的转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7 11:01:38 人气:
 新零售的浪潮已经成功将实体店再次纳入了公众的视野,电商巨头纷纷与线下商超达成合作,同时加快了线下的新零售战略布局。饱受冲击的实体行业终于迎来新的春天。当然,要想跻身新零售的大潮,转型是必不可少的。
 
 
· 结合大数据实现智能驱动
人工智能和高科技早就已经不是新词,在大数据驱动的时代,实体商家必须紧跟潮流,完成从设备到服务上的数据革新。扫码或者刷脸支付更能节省消费者时间,消费者数据能让店铺的经营更有针对性,提高效率。这些都是实体店需要借鉴的。
 
· 重视线上实现双线共赢
要想完成到新零售的转型,结合线上是必不可少的一步。传统实体行业必须改变以往观念,实现从线上到线下的引流。同时满足消费者从需求到体验的全方位需求,这样才有助于实现线上线下的双线共赢。
 
 
· 升级体验满足消费者需求
新零售之下,必须更加注重消费者需求。传统零售被动购物的局面将会慢慢被打破。实体商家必须通过升级消费者体验来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以物流服务来举例,京东就通过京尊达、京准达等多样化的物流形式,满足了不同需求的客户,也因此京东的物流一直都深受消费者好评。
 
 
实际上,已经有类似云集、微领地小蜜这样的平台,开始为实体店的转型发展助力。新零售时代,如若不跟紧脚步完成转型,那被时代抛弃也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