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甘伯杯-梅西传射内马尔2助攻 巴萨8-0桑托斯夺冠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29 11:00:34 人气:

  北京时光8月3日清晨3点30分,第48届甘伯杯在诺坎普球场开展争取,巴萨8-0巴西豪门桑托斯,上半时梅西、桑切斯跟佩德罗各入一球,桑托斯后卫莱奥打进乌龙球;下半时法布雷加斯梅开二度,阿德里亚诺和东谷各入一球,内马尔送出两记助攻。
  甘伯杯是为了留念巴萨的开创人甘伯而举行的一项传统赛事,作为巴萨新赛季主场开幕战。在从前47届甘伯杯中,巴萨35次夺冠。今年的甘伯杯巴萨对阵桑托斯,是内马尔转会巴萨,两家俱乐部约定的两场友情赛之一。
   巴萨和桑托斯在正式比赛中只有一次交锋,2011年底的世界俱乐部杯决赛,瓜迪奥拉的巴萨4-0大胜桑托斯。在热身赛中,巴萨和桑托斯一共交手5次,巴 萨3胜1平1负盘踞上风。巴萨独一的败绩是在1959年,贝利带领的桑托斯5-1大胜巴萨。1998年8月25日的甘伯杯,巴萨和桑托斯打成2-2平,终 极点球大战巴萨5-4胜出。
  赛前巴萨新帅马尔蒂诺向诺坎普球迷们发表演说:“感激能让我站在这里,首先送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拥抱。蒂托-比拉诺 瓦永远被人们铭刻心中。担负巴萨主帅确切压力很大,我只想让宏大的幸福持续留在这里。”比赛开端前,双方球员跟全场观众向本周早些时候逝世的巴萨传奇门将 拉马列茨默哀。
  上半时巴萨开球。第2分钟,桑托斯右路回击传中,平托拦截后发动反击,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梅西9码处头球攻门被门将抱住球。第 6分钟,桑切斯和佩德罗禁区右肋持续两次2过2,佩德罗8码处射偏。第8分钟,巴萨率先获得进球,佩德罗禁区前胸部断球后送直塞,梅西禁区左肋过掉门将, 小角度左脚打空门命中,巴萨1-0桑托斯。
  第12分钟,巴萨扩展比分,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桑切斯后卫莱奥把球挡进前门柱逝世角,巴萨2-0桑托斯。第15分钟,布斯克茨在一次拼抢中仿佛受伤,稍事调剂后从新投入竞赛。
   第21分钟,巴萨再次进球,桑切斯前场反抢后分给梅西,梅西禁区前右路传中,桑切斯12码处推射右下角命中,巴萨3-0桑托斯。第24分钟,巴萨一次角 球,皮克头球攻门被挡,梅西拿球横敲被门将拦阻。第27分钟,桑托斯球员从身后铲倒梅西,这是他们今天第一次采取战术犯规。
  第29分钟,巴萨 持续扩展比分,桑切斯禁区前直塞,阿尔巴左路沉底传中,佩德罗包围佛门推射建功,巴萨4-0桑托斯。第31分钟,梅西中路冲破至弧顶,桑托斯后卫杜拉塞纳 从正面踢翻梅西,裁判不鸣哨,巴萨继承围攻对方禁区,梅西好半天没站起来,布斯克茨一脚把球踢出边线。
  第36分钟,梅西禁区左肋小角度左脚射门,被门将按在身下。第40分钟,梅西前场反抢后直塞,皮克禁区左肋带球躲过对方后卫铲球,射门时不慎滑倒。第44分钟,阿尔维斯传中,梅西6码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上半时停止,巴萨4-0桑托斯。
   下半时易边,巴萨做出8处地位调剂,内马尔、平托、宋、法布雷加斯、罗伯托、巴尔特拉、蒙托亚和阿德里亚诺登场。第49分钟,巴萨禁区前反抢,小法右肋 传中被门将指尖挡出。第52分钟,巴萨又进球了,桑切斯禁区前回身过人后送直塞,法布雷加斯右肋7码处低射建功,巴萨5-0桑托斯。
  第58分 钟,内马尔带球杀入禁区左肋,传中被后卫拦阻。1分钟后,桑托斯回击,蒙蒂略远射被平托扑出。第60分钟,梅西右肋打破传球制作角球。第61分钟,内马尔 禁区左肋持续两脚传中都被后卫挡下。第62分钟,梅西被东谷换下。第68分钟,巴萨再次进球,内马尔禁区左肋愣住球,沉着地忽然抬脚传中,法布雷加斯在点 球点地位推射命中,巴萨6-0桑托斯。
  第70分钟,东谷被铲倒,巴萨取得中路27米任意球,法布雷加斯主罚击中破柱。第75分钟,巴萨打进出色进球,阿德里亚诺禁区左侧间隔球门25米处远射,球飞进球门远角,门将毫无反映,巴萨7-0桑托斯。
  第79分钟,桑托斯左路任意球,平托扑出了对方8码处的头球攻门。第83分钟,巴萨再次进球,阿德里亚诺直塞,法布雷加斯禁区左肋传中,东谷包抄佛门建功,巴萨8-0桑托斯。第89分钟,东谷传球,内马尔禁区左肋鼎力抽射打高。全场停止,巴萨8-0桑托斯。
  巴萨: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桑切斯,梅西,佩德罗
  桑托斯:阿兰哈/加尔哈多,埃杜-杜拉塞纳,杜瓦尔,莱奥/莱昂迪里尼奥,阿劳卡,西塞罗,蒙蒂略/里贝罗,内尔顿
  本文由:真人骰宝 http://spzrtb.com整理并发布,欢迎转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