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皇马十大猎物惊现胡尔克 齐祖盼佛爷首选伊斯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30 9:41:48 人气:

  皇马预计有望在将来24小时内跟安切洛蒂签约,他上任后,俱乐部今夏引援打算就将全盘开展。《马卡报》、《阿斯报》、《逐日体育报》等媒体今天带来新闻称,目前共有10位球员是皇马收购对象,其中便包含去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标王胡尔克。
  《逐日体育报》:皇马相中胡尔克
   去年夏天胡尔克从波尔图转会泽尼特时身价到达了5000万欧元,但胡尔克远赴俄超后却过的并不开心,有些队友不满他拿着高薪,而他自己则不太适应俄罗斯 的气象。今夏转会窗口开启当前,胡尔克便委托他的经纪人去寻找新东家,而泽尼特方面则放出风宣称,假如有俱乐部乐意出价4000万欧元,他们便斟酌转让胡 尔克。
  垂青胡尔克的俱乐部良多,但砸得起天价转会费的却没多少家。《每日体育报》表现,现在皇马跟切尔西已经构成竞争关联,不外,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却更为偏向于引进那不勒斯射手卡瓦尼,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主意是,假如伊瓜因高价离队便不妨尝试花同样的钱引进胡尔克。
  另外9名成为皇马收购目的的球员分辨是:京多安、维拉蒂、伊利亚拉-门迪、孔多比亚、伊斯科、贝尔、比达尔、苏亚雷斯、莱万多夫斯基。其中贝尔是皇马铁了心要买的巨星,苏亚雷斯亦极有可能自动向得利物浦递交转会申请,莱万多夫斯基则会被皇马持续关注。
   不过,齐达内却于日前向弗洛伦蒂诺提出倡议,引进伊斯科的难度要小于收购贝尔、苏亚雷斯、莱万多夫斯基等人,究竟伊斯科的毁约金都只有3500万欧元, 因而皇马不妨把伊斯科视为今夏首签目标。而据《马卡报》的民心考察显示,42.8%的皇马球迷也都愿望伊斯科能成为今夏首签,他的支撑率高于其它猎物。
   在诸多收购目的当中,弗洛伦蒂诺须要从当选出一个最该先买的,而安切洛蒂成为皇马主帅当前,他也能从中筛选出一位本人最想得到的球员。《马卡报》的说法 是,安切洛蒂盼望巴黎圣日耳曼的爱将维拉蒂能来伯纳乌,而尤文中场大将比达尔也是安帅垂青之人,不外《马卡报》却也强调,无论比达尔仍是维拉蒂,其收购难 度都确定不低。
  京多安、孔多比亚、伊利亚拉-门迪等人那里的情形是,多特蒙德无意今夏转让京多安,而皇马则跟多特蒙德达成共鸣,明夏再谈京多 安转会。塞维利亚准则上乐意放孔多比亚转投皇马,条件是皇马必需支付数额可观的转会费。皇家社会也接收伊利亚拉-门迪离队赴皇马,但因为该球员星味不足, 因而弗洛伦蒂诺并未将其视为重点收购对象。
  本文由:真钱扑克 http://spzqpk.net整理并发布,欢迎转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