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政务频道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5 12:53:30 人气:

  6月25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党工委王继跃主持召开开展物业管理项目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全区物业管理项目消防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各物业公司立即组织力量对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等各方面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对发现的消防隐患及时建立台账资料,制定防范措施,积极整改。中心班子、全体干部职工、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继跃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物业公司要进一步提高,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定期进行灭火和逃生疏散演练,切实增强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二是明确职责,加强督促。各工作站要结合辖区实际,指导督促各物业公司建立安全隐患督察检查台账,明确整改任务和完成时限,整改落实。

  为深入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口岸业务服务局(简称口岸局)紧紧围绕今年“节能降耗,蓝天”宣传主题,认真组织落实,扎实开展此次宣传月活动。

  近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就依法运用强制措施,成功执结了一起涉某正科级领导干部的“骨头”案,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小张,你看你这是弄啥哩,还真准备把我送?我这不是已经在打电话给你凑钱了嘛!” “哥,这话你都说过多少遍了,咱这事一拖再拖,法院开庭都见不着你的面,更别说一分钱了。” 历时两年多,申请人和法院终于见到了长期闹“”的失信被执行人张乙。

  2018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本次安全生产月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为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5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区质监工作人员参加了由实验区管委会主办的郑州航空港区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5日上午,兴港投资集团第二届第一次监事会会议在监事会办公室召开。监事会汪洋主持会议。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和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近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首届“兴港·讯飞杯”智慧课堂优质课大赛颁仪式在郑州市第122中学举行。本次优质课大赛由兴港智慧城市公司联合航空港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组织,面向实验区首批试点智慧教育的实验小学、领航小学、122中学和123中学等四所学校试点班的老师,根据智慧课堂特点制定相应评课标准,通过校内推荐选拔和区域专业化评比,最终评选出优胜教师。

  6月15日上午,省口岸办副主任杨献昌在机场货运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功能性口岸对接协调工作第一次会议,省口岸办驻机场办事处、实验区口岸局、郑州机场海关、原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场办事处、省机场集团、肉类口岸、活牛口岸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部署,推动建立“党工委领导、综治办协调、法院主办、职能部门联动、社会配合”的大执行联动格局,6月12日下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构建诚信航空港区”工作会议。

  近日,为积极响应公司管理深化年活动,切实贯彻落实精细化管理,提升河东第一至第三棚户区项目的施工质量,打造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安置房优质工程,河东安置区建设管理第二办公室全面推行实测实量可视化管理工作。

  6月15日上午,园博园、双鹤湖中央公园、苑陵故城遗址公园项目建设总结会在园博园指挥部后勤保障中心101会议室召开。园博园、双鹤湖中央公园、苑陵故城遗址公园三家建设指挥部及外围配套道、水系等参建单位共230人参加会议。

  6月15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在富士康(郑州)科技园成功举办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和省委、市委对于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部署,推动建立“党工委领导、综治办协调、法院主办、职能部门联动、社会配合”的大执行联动格局,6月12日下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构建诚信航空港区”工作会议。

  为全面提升航空港实验区扬尘污染管控力度,狠抓扬尘治理弱点、整治扬尘治理难点,营造全区扬尘防控工作高压态势,全面做好中央督导“回头看”工作,6月14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组织单位、各办事处、高铁南站指挥部、郑州轨道公司等召开周工作例会,会议由区控尘办朱华杰主持。

  为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面落实省市扬尘污染防控工作会议,经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同意,6月13日晚,区综合执法监察支队联合交管巡防大队、张庄、张庄办事处巡防队、郑州市行政执法支队航空港区大队等30余名人员,集中对张庄办事处近期频繁出现跨区乱倒建筑垃圾行为进行整治。

  根据航空港区组织部、人社局工作要求,6月13日上梦见拉屎在裤子里午,新港办事处组织辖区新当选村组干部到新郑龙湖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南分院开展了为期3天的村干部岗前集中封闭式培训,培训分2批进行,辖区各村新一届支部、村委会、监委会、村民组长、党小组长统一参加培训。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