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中印IT产业集聚区贵阳揭牌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18 1:56:18 人气:

  中新网贵阳5月27日电(冷桂玉)中印IT产业集聚区27日在2018中印IT&DT产业合作发展论坛上正式揭牌。

  项目的建设旨在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贵州省、贵阳市与印度在软件和信息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助力贵阳市加快打造“中国数谷”,为印度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NASSCOM)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搭建平台、创造机会。

  中印IT产业集聚区即NASSCOM(贵阳)IT产业集聚区,由贵阳市大数据委、贵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以下简称“高新区”)及NASSCOM共同打造的中印产业合作标志性项目,集聚区已作为贵阳市大数据产业十大园区进行重点打造,NASSCOM已成为印度IT业务流程管理(BPM)行业的最高机构,超过2200个,占印度IT行业收入的90%,获得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认可。

  项目选址于高新区,办公场地面积约8000平米。项目的实施由高新区提供场地及政策,由印度Zeta-V公司、贵州海上丝公司组建的合资公司负责招商及运营,计划经过3-5年的发展,集聚区入驻企业25家以上,实现营收2.75亿元人民币以上,聚集软件工程师500名以上。届时,NASSCOM(贵阳)IT产业集聚区将成为贵阳市乃至贵州省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的重要,建成中印大数据产业合作的示范区、展示区和引领区。

  印度驻华大大使班表示,中印IT产业集聚区可以将印度的IT企业与中国IT企业(尤其是贵阳)连接起来,这些计划将大幅促进中印在IT服务领域的合作。(完)山柳村寡妇的情史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