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深圳市国资委、人居委领导调研投控公司软件产业基地和科技生态园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30 1:33:00 人气:

  近日,市国资委胡朝阳副主任、人居委刘德峰副主任等一行赴投控公司软件产业基地和深圳湾科技生态园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市国资委考核分配处、人居委生态文明建设处、投控公司及深圳湾科技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人员先进行实地参观考察,随后围绕园区绿色建设运营、绿色产业发展和国资绿色发展召开座谈会。投控公司、深圳湾科技公司先就园区的生态环保空间规划和布局、施工建设以及生态环保产业孵化培育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刘德峰副主任指出,市属国资国企勇于担当、模范表率,为深圳生态宜居创建、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市属国资国企进一步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刘德峰副主任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贯彻生态文明建设要求,从国资战略布局的高度和长远出发,加大对绿色发展的投入扶持力度;二是充分发挥市属国资国企带动引领作用,继续在节能环保产业的孵化、培育和发展中多做贡献;三是积极发挥园区运营作用,积极提升在园企业绿色发展水平,推动我市整体产业结构更加绿色,从源头上预防减少污染。

  胡朝阳副主任表示,感谢市人居委一直以来对市属国资国企绿色发展的正确指导和大力帮助,市属国资国企将主动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当好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加大投入深化,在切实做好自身绿色发展、打造市属节能环保龙头企业,高效保障我市水电气、海空港、地铁公交、“菜篮子”、“米袋子”、废物处理等重要公品和服务绿色供给的同时,通过产业园区运营服务、投资扶持等方式加大对社会节能环保企业的孵化培育力度,提升我市产业结构绿色化水平,为建设美丽深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总裁做完留在她身体里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