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商家转型指南,微领地网络为你指路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9-17 11:12:54 人气:
 大数据时代,互联网成为居家生活必不可缺的一部分。随着移动互联网深入生活,我们的衣食住行都发生了改变,而为了适应这些变化,商家也必须跟紧时代,做好店铺的转型。
 
所谓店铺转型,并不是要改变现有的商品种类和经营方式,而是要对传统门店从管理到营销方式上发生变化。微领地网络是一家帮助商家让“做生意更简单”的互联网公司,关于店铺转型这件事,它推出了一个好助手——微领地小蜜
 
互联网时代的店铺转型,最主要的是要学会利用互联网给自己的商店带来效益,而微领地小蜜对于线上流量的把控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小蜜app内置的商家营销工具,可以给商家提供各种活动框架,比如秒杀活动、拼单活动帮助商家减轻库存;发放红包、热气球,给商家引来流量,这些都是纯线下商店做不到的。
 
当然除去引流外,小蜜APP的会员系统更是能帮助你维系流量,保证流量不流失,同时利用红利系统给商家创造收益,这也是小蜜APP的一大特色。
 
其实商店在转型期间,适应线上+线下的模式,打开网络的流量入口,再提供好线下相应的服务,就是当代时代大部分人所需求的店铺,而微领地网络刚好能帮助你做到这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