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厚积薄发,微领地网络的丰收年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9-17 11:13:26 人气:
 对于微领地网络而言,2018年是一个丰收年。今年微领地网络厚积薄发,举办了多个产品发布会,并且得到了不错现场直播反馈。来自行业商家的不断认可,这对于微领地网络来讲是一股巨大的动力,推动着他们不断的前进发展。
 
自从微领地网络发布小蜜app3.0后,给许多商家带来了巨大的改变。从店铺流量的经营到会员系统的红利收益,越来越多的店家理解微领地网络的“个人流量”和“红利”理念,也在不断成长成更出色的商家。
对于“红利”的概念,由于互联网上太多无良的人利用,被很多人误会是诈骗、是非法集资,然而事实上却并非如此。所谓的“红利”是一种共赢的电商模式。
在微领地网络不断的努力下,用户数量越来越多,平台的流量也越来越稳点个,于是微领地网络在积累了这些资本后,加快发展进程,于是,小蜜APP4.0来了。新版本的小蜜添加了两个强大的功能板块,VR版块和用户标签版块,这让微领地小蜜app再次吸引到庞大的用户流量,并且确确实实给他们带来了惊喜和便利。
最近,智小蜜的发布会成功举行,这预示着微领地网络打造智能终端的理念又进一步,软硬件的结合,给商家带来了最优质的开店体验。微领地网络的每一步发展,都展示了“让开店更简单”的理念,正是他们的不忘初心,才能往越来越宽广的道路前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