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全新收银系统,实现快速、高效、便捷的收银方式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9-28 11:09:22 人气:
 今年对于实体行业从业者来说是很好的一年,各种互联网科技技术运用实际的开店中,帮助实体商家更方便、更简单的开店。
 
近日京东到家宣布其旗下研发的“轻松购”自助收银系统已经与超过100个零售商家达成合作,并且覆盖北京、上海、深圳、石家庄、扬州、福州、宁波等全国30个主要城市,包含近2000个实体门店。
 
据悉京东到家的“轻松购”自助收银系统具备“刷脸”功能。8月10号在广东惠州首次亮相的智小蜜收银系统也拥有“刷脸”识别锁定功能。同时智小蜜收银系统与小蜜app商家数据搭配使用,还能通过人脸识别可以锁定此人的消费习惯,并精准推送相关产品。
 
智小蜜收银系统也拥有普通的收银应具备的基本功能,支持刷卡、支付宝、微信支付,能够帮助商家实现轻松收银。
 
这些信息都在预示着实体店铺与互联网科技相结合的新趋势,用互联网的思维方式与实体店铺实际营销方式做结合,帮助实体商家快速、高效、便捷的收银,打造智慧收银体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