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调研组调研酒泉市文化产业等发展情况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19 6:18:26 人气: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孙欣 实习生 达丽雅) 9月30日上午,由省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带领的省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文化产业等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酒泉民俗博物馆、酒泉奇石博览园、酒泉故事文化创意产业园、富康天宝文化旅游产业园等地调研。在酒泉民俗博物馆,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馆藏情况,希望民俗博物馆把酒泉民俗更好地保存传承下去。在酒泉奇石博览园,调研组一行询问了入驻商户销售情况,了解了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酒泉故事文化创意产业园,调研组了解了产业园发展情况,希望产业园创新,让发展更具活力。在富康天宝文化旅游产业园,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各展厅并给予肯定,希望产业园能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得更好,向更多人展示酒泉风采。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2 ICP备案:陇ICP备17001500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6 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甘)字第079号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编号:甘B2__20120010

  主管:委网信办 主办:甘肃中甘网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团:甘肃和谐律师事务所()甘肃天旺律师事务所()名字缘分测试小游戏

  

关键词:甘肃文化产业